close

看完十六集之後,覺得俐珍好堅強也很有自己的主張

不是像秘密裡面瑜晶那般的聖光,而是有自己的脾氣,知道俐溫跟度賢合謀,感到生氣

後面四集應該是開始收梗,

FB_IMG_1425996159952  

我想知道:1.奶奶是不是覺得因為度賢的關係,才害得兒子跟自己分離了將近27(6年放逐,21年躺著)

2.公公和媳婦的去世,應該是叔父策劃的吧?!還是單純的意外,感覺應該是有醜陋的陰謀

3.到底度賢是從幾歲開始發病?是十七歲嗎?

4.人格的由來,又是因為什麼緣故?娜娜和X先生都還沒正式出現

娜娜如果是因為俐珍的關係,那X先生應該也是,世奇是度賢小時候跟母姓的時候的名字

那雙胞胎呢?跟安室長有關係嗎?佩里朴又是怎麼回事?是跟親生爸爸有關係吧

不想猜了,繼續看下去吧~~

Ep 17

度賢和俐珍都受到刺激了(池城應該演得很辛苦吧)

他們都知道「車度賢」是吳俐珍

公公知道了那個孩子的來歷了,公公因為公司有危機,希望書妍回去公司幫忙

(所以他們根本不是什麼曖昧關係,原來是這媳婦是花錢買來的。,也好悲慘的人生 )

公公放棄自己的兒子,寧願要救公司,以讓道賢入戶籍為條件要媳婦回去幫忙

 

(難道會長的妻子沒有能力處理,會長的妻子以為例珍是俊彪的孩子很開心

(如果當年,會長的妻子也能寬容一點接納小俐珍,就不會有那麼多悲劇了

居然全家的大人一起冷漠的看著度賢的父親虐待小俐珍,好殘忍呀!!!) 

 

另一方面回憶的鏡頭,俊彪跟度賢開心的去釣魚(佩里朴的來由,果真跟爸爸有關係)

(爸爸因為想活的自由所以改了名字,做自己想做的,買一艘船,到處旅遊)

小道賢(俊英)說要買給爸爸一艘船,船的名稱就叫做佩里朴(這一小段回憶也好感人喔)

度賢的媽媽說度賢沒有戶籍,該要回家,度賢媽媽在餐廳辛苦的工作

度賢父親說離家的時候,跟家裡的關係斷了,為了讓度賢入戶籍,父親決定帶世奇回去

(~~回去才是悲劇的開始)

因為書妍也沒想到會再看到俊彪,公公寧願讓兒子帶著孫子走,也不願意書妍離開

公公要兒子承認書妍的女兒,但是兒子很生氣

 

車俊英才是車度賢小時候的名字!!!

 

(這一集都是回憶嗎?才這麼想著,又回到現在了)

會長要去處理事情了,彩妍看到新聞啦~~車俊彪健康惡化中

彩妍也趁機來找會長 談交易  以車度賢為交換

車度賢叔父和母親聯手,叔父要兒子享受成果就好,不用知道太多

 

度賢改變態度,要會長來拜託他幫忙,才要出手

 

俐珍想到自己原來的名字是車度賢

那車度賢該叫什麼?

車度賢回想起曾經告訴吳俐珍自己叫做車度賢,原來這名字的主人本來就是吳俐珍的

度賢受到刺激,人格們又要出來了嗎?

 

車度賢看到俐珍預錄視頻,更加的傷心悲痛(說真的,如果不是池城演的,我真的會受不了男人太多淚水)

(看到俐溫關心俐珍,很想要敲敲俐溫的頭,要俐溫去關心關心度賢吧)

 

俐溫要俐珍想想父母的心情,不要繼續委靡不振,俐珍擔心俐溫不理她

答應自己會關乖乖的吃飯,因為從小到大 俐溫都是自己的靠山

有靠山真好

有哥哥真好

(這一集也是眼淚不停的看下去,都是趁夜深人靜,不然又被家人取笑)

 

俐溫喜歡陽光的妹妹

俐珍感謝哥哥

感謝哥哥把父母的愛分一半的愛給她

(如果俐珍是愛上例溫,那不就是冬候鳥、藍色生死戀的情節了)

(從另外一個方面來看,度賢和俐珍也像青梅竹馬的兄妹或姐弟之戀呢)

(也有愛上哥哥是好結局的   像是 精采的一天)

 

度賢好像想出了辦法 振作一點了,會長決定把21年前發生什麼事情當誘餌告訴度賢

讓度賢回來幫勝進的方法

 

在父親病房裡。會長在意的、死去的爺爺、度賢母親、叔父在意的通通都是勝進

 

會長講起了21年前,火災當天的事情

(\縱火者就是度賢 所以會長才會討厭他)

為了 掩蓋真相 才能就你 救你父親 救勝進 唯一的方法,縱火者是俊英,俊英受不了父親一直虐待

雖然之前看的時候也有猜到縱火者是度賢,但是 真的看到演出,還是很震撼和激動

度賢受得了嗎?

度賢(俊英)為了救俐珍(度賢),所以才會精神受到刺激,變成世奇,讓世奇出來,代替沒有勇氣的度賢去縱火

燒開門,才能救出度賢

 

世奇說:是你創造了我,是我救了那個孩子

世奇跑來找力俐珍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17集太精采了,欲罷不能。破好多梗。

 

EP18

希望這一集趕快讓度賢和俐珍見面擁抱啦!!

俐珍和俐溫溜狗回來。

 

俐珍看到度賢來啦!可是度賢不會主動來找她的,這個眼神是世奇

世奇很開心的看到俐珍回想了過去,俐溫一定快瘋了。好不容易讓俐珍回復了心情

看到車君的人格們,義無反顧的跟他走了

 

俐珍問申君「不要再想起痛苦的過去,跟記憶無關,我希望你選擇我。

申君早就知道。申君說車君以車度賢的名字活著的理由是什麼

(這塊拼圖,果然還是需要大申世奇才能來拼完全

俊英縱火完,暈了過去,父親救了俊英,父親要俊英快離開,俊英要父親救度賢

俊英受了太大的刺激,,俊英父親重新回火場要救度賢

重新回去找的時候。

自稱閔書妍朋友的人要我們不要找那個孩子,會好好養大

俊英的母親叫他俊英,俊英不理他,可是叫他度賢,度賢就理她

勝進唯一的繼承人 車度賢。

太絕望了太自責了,把自己當成度賢。

申君說:七歲之後,我一直沉睡,所以那小子也不知道娜娜的存在

為了救俐珍(度賢),俊英(世奇)放火   俐珍說:因為我,車君才患上DID嗎?

Alex 來電說有人想問你的過去(這個Alex是來亂的嗎?)

世奇好可愛,受制於俐珍

俐珍很聰明的發了簡訊給安室長,想要拖延時間

(俐珍的膽子真的很大耶,代替車君來談判一百萬美元

吳俐珍去插Alex的鼻子,俐珍被抓

世奇生氣的進去揍他。

世奇:受了一頓,以前的記憶慢慢回來了嗎?

Alex拿刀出來,世奇一直掐住他脖子

還好俐珍要世奇停手,叫了「車度賢」

度賢回到身體後,看到了俐珍,也看了Alex

安室長剛好到了,原來只有吳俐珍叫「車度賢」這個名字,

對車度賢來叫才有特殊的意義(車度賢你把吳俐珍想的太弱了)

度賢說:對不起,不是故意霸占你的名字

俐珍:我希望你不要覺得你對不起我   雖然有痛苦的記憶,也是有美好的回憶

有把我從火災救出來的媽媽,也有每晚十點來找我玩的車君

每天冒著生命危險來看我的車君是我的救援也是我的希望

是因為等著車君,我才能堅持的

我的心沒有破碎,也許就是因為車度賢

(好治癒的一段話,兩個小孩的患難見真情。緣分延續到成年)

俐珍又說:因為我,你的心破碎了

每天和人格們奮鬥,我知道你有多辛苦。「車度賢」就當作禮物送給你了

(我的天呀!我也看得滿臉淚水,看得又開心又感動,原來這是理解的淚水。)

(這樣是要合好了嗎?好短暫的分手,呵呵)

度賢送俐珍回來,度賢欲言又止,分明不想離開俐珍

度賢要俐珍不要暈倒了、不要再做噩夢

俐珍要度賢不要再做噩夢,哭哭啼啼了

彼此要對方不要擔心。依依不捨。俐珍走回家中,度賢突然變身了

變成可愛的佩里朴,終於來一段歡樂時光了(剛剛好悲傷的氣氛)

(好翻轉的劇情)聞到酒香,看到俐珍的父親,因為酒而相見歡

真正的佩里朴出現在吳家。吳家兄妹嚇一跳

吳家爸爸還想把\佩里朴當成自己的弟弟,拿出珍藏的「神的水氣球」

結果要喝的時候,另一個人格又出來了嗎?結果昏了過去。應該是度賢在阻止吧

佩里朴出現後,換約瑟出來,然後又是約娜(俐溫又要哀嚎了)

俐溫認為度賢因為自己不能來見俐珍,所以才讓人格們來見俐珍

(池城這集演技又要爆發一次了)

約瑟在看俐溫的小說,覺得靈魂被傷害了(哈哈)

如果給我時間,我想寫美麗的詩。

俐珍說:有想做的事情就是非常好的事情

約瑟說:但是時間不是在我這邊

俐珍問他為什麼叫做約瑟

約瑟說高中的時候第一次試著自殺

是傳教學校 模範生自殺 學校鬧了很大

那時候受洗名 以相反的意圖 想活下去而重生 我的雙胞胎妹妹約娜

約瑟又說:道賢哥好像不想死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現在先做個告別

約瑟親了俐珍一下,被俐溫推了一下

結果約娜上身了    怎麼人格都出動了   約娜穿上睡衣好可愛(我也好想去買一件喔)

約娜想去哥哥房間睡    結果俐珍猜輸了,約娜只好去俐珍房間睡

這一段好好笑     俐珍怕約娜跑掉,用繩子綁住

睡到半夜,兩個人靠好近,這個眼神是度賢

(用這麼甜蜜的眼神和近的距離綁在一起,

雖然從小分離因為名字而有聯繫)   他們明白了,送走了對方,其實才是更痛苦。

度賢說:所以別走了,跟我在一起吧!    這麼美好的氣氛被俐溫破壞了

俐溫明明知道是度賢還裝傻     度賢還要學約娜的聲音

(俐溫睜大眼的看著偽裝成約娜的度賢,好好笑)

(俐溫這一段的演出也好可愛好好笑)

度賢還把車子停在路邊,一直笑。終於要雨過天青了嗎?!

(看戲的樂趣,就是和喜歡的主角同悲同喜,一同度過不幸,一同感受幸福)

 

度賢出席股東會議

Alex寄了一把鑰匙給奇駿,到底是什麼?

度賢對奶奶警告(有世奇的味道和樣子)   說要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來

(可是奶奶沒有不悅的表情耶)

奇駿知道了吳俐珍是真的車度賢了

 

度賢很疑惑的看著俐珍又出現在自己眼前    俐珍向安室長毛遂自薦,度賢還故作為難樣

俐珍說:不是說要在一起嗎?

度賢說:我只是說在一起,沒有說要秘書和祕密醫生呀

俐珍說:甲乙方,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一起面對

度賢伸出手,要俐珍投入懷中

俐珍故意說:迫切的人先來吧

結果兩個人就甜蜜的相擁了

(感覺好像完結篇唷)

這一幕真的好甜好甜

 Screenshot_2015-03-12-00-15-51 Screenshot_2015-03-12-00-16-08  

 我還有十九級和二十集的中字未看,捨不淂看

怎麼辦?等這禮拜海德演完再來看KMHM的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