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媽很喜歡和自己的家人聚餐

因為是自己的媽媽、姊姊和弟弟

所以講話的時候比較不用顧忌太多

再者

我喜歡我家人的個性

雖然都不是很精明、會賺很多錢

但是他們有最善良的心和善體人意的表現

我喜歡大姊的沒有城府、並且將小孩都調教得很好

(婷婷的懂事、大小寶的乖巧)

CIMG0339.JPG 

大寶寡言成熟

CIMG0341.JPG 

小寶調皮可愛

我喜歡二姐的歡喜奉獻

CIMG0355.JPG 

我喜歡弟弟的想著家裡、孝順母親

CIMG0278.JPG 

我更喜歡幕後的功臣

就是我的母親

CIMG0327.JPG 

CIMG0311.JPG 

所以恬媽要把這樣的幸福和美好傳遞給小恬

就常常帶小恬去台北(土城、板橋)和我的家人聚餐

順便跟表姊、表哥們多玩在一起

希望小恬可以感受到親友對他的好

進而讓小恬懂得要主動對人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