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端午節聚會能夠成行
首先感謝s的提議
大腹便便的俏孕婦選擇了台中為聚會地點

其他三個姊妹淘自然會同意囉 比較擔心的是人太多怕會擠到s 幸好一切平安^^
這一次選在中間點感覺是一種平衡也是一種比較沒有壓力的聚首
畢竟如果一直要讓某些姐妹比較辛苦
這樣大家也會過意不去
j我想往後的聚會地點靠著我們的智慧和誠意  應該會更和諧喔

因此大家輪流配合甚至為了情意
可以放下一些堅持
我想我們終於達到友誼至上  第三境界了
前幾年聚會 我們秉持著看山是山  因此能夠見面自然是心喜萬分
不太會去計較約在哪

然而聚會成為習慣 感情來得輕易 就會難免有一些歧異
所以我們還是難免走入看山不是山的階段
但是為時沒有多久

因為我們受不了三缺一 受不了自己的過於膨脹 
也受不了在愛裡因為誤解和溝通不夠而受傷
我們堅信愛的力量
因此

我們又重回看山是山
回顧我們的交情從大學開始的  純摯友誼 到了患 難之交 甚至到現在的 貴婦團
這中間我們經歷了

愛情  婚姻  就業 生女  失戀  再就業  等等 總而言之就是不斷的抉擇
但凡女人該經歷的  都一一在我們姐妹淘身上出現

我們共同扶持
我們也很樂意給對方忠告
在這麼多年來我們的個性變得越趨成熟和圓融
有著卅輕熟女的自信和餘裕
以非二十出頭的青澀
我會記得616時  我們能夠放下很多自我
多去聆聽對方
其實人際相處就是這樣啊


這些日子感謝有妳們的相伴
我喜歡s的熱情和大方
我喜歡c的信仰和客觀
我喜歡u的放下和溫暖
有妳們真好

我想除卻愛情和親情
友情是非常重要的

別忘了咱們的暑假再相逢喔^_^
畢竟現在是高齡化社會
想到有一天我們七老八時還是一起聚首
多麼令人振奮啊

祝福s 順利生下小公主 開心的待產 有快樂的媽咪才會有快樂的小孩喔 
祝福c 去做妳喜歡做的事 希望妳的挑戰會有上帝的安排和帶領 讓妳成長更多
祝福u 感謝妳的重重拿起又輕輕放下 讓我們學到了重要一課  珍惜與無條件包容

很愛很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