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都有幾次轉到東森看到市政廳
可是播的兩個段落我看了很沒fu
結果就這樣錯過

直到4/22
我在看愛你千萬次的空檔轉到隔壁臺的市政廳
看到美來和副市長在飯店裡討論事情喝酒吃麵
完全被迷住
接著除了每天收看電視外
就是上網追劇情
至今已全部看完 並且重複溫習多次
瘋狂程度不亞於之前我看宮
也是這樣唷

時間太晚
改天再好好寫我的心得
話說
課堂與課堂的空檔我都拼命在寫心得
好像備課也沒有那麼認真

還有啊
拼命問周遭的朋友有沒有看市政廳
真得是中毒好深喔

姐姐跟我說 明年就不會那麼瘋狂了
可是
我卻還是會記得這一齣有俊男美女的好戲啊~~

趙國完全是百分百情人
而美來也的確是一位很可愛很值得人愛的優質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