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妃妃好一陣子沒有迷戀哪一齣韓劇了

距離上一檔「太陽的女子」也快一年了吧

可見真的很好看好好好看超好看的韓劇不多唷

當然在加上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定義好看的標準就不一樣嚕

我喜歡市政廳首先我喜歡的是男女主角互動的氣氛

我從第三集開始切入(台灣演卅集,韓國演20)

從美來要去參加青魚小姐選舉開始切進去看

看到副市長(趙國)的眼神,真的覺得他好有魅力喔

美來也是打從一開始就先被副市長的外表所深深吸引

可以說是著迷吧

而這樣的愛情就是妃妃覺得最像愛情中的愛情

好似對方把你的魂都吸走

你的心寄放在他那

吃飯、睡覺、工作、走路連發呆都是滿滿的他

我覺得有好幾幕特好看

副市長幫一人抗議的美來圍上外套的一幕

副市長被BB拒絕後,對BB心寒後

有一點宜情作用在美來身上

可能他覺得他就像美來一樣那麼可憐要孤軍奮戰

 

爾後美來在院子裡和副市長的外套共舞

妃妃就想下一幕一定是副市長在車上看到卻不下車

雖然有一點老掉牙真的這樣演ㄟ

不過因為男女主角演技精湛就算被我料中又如何

我還不是死心蹋地一直追下去看呵呵

 

這一幕很重要   

也就是副市長本來就知道美來對他有迷戀

再加上美來獨自拉著外套的深情

更讓副市長確認美來也是有意於他

所以這一段的鋪陳對於往後兩個人一同去旅行、

兩個人關係進展神速有很好的交代

既然都已經兩廂情願,因此你儂我儂也是理所當然嚕~~

 

真的好看喔~~

還有一些想法,改天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