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常常會想起裡面好聽的歌曲
特別是{這個愛}
去查一下中文歌詞

Kate 《這個愛》 BY POSITION
牢牢抓住我
聽得見我心裏話的你
如今再也留不住
我的這份心悸要寄往何處
只能傻傻望著那條路
與我曾忽視的你,與曾經回頭的你
再次擦肩而過
一眼看見你
希望這一瞬間即成永恆
看不破情緣
這句話又被我深藏在心底
不要離開我
希望這一瞬間即成永恆
斬不斷情絲
這句話你的心是否能聽見
這段愛情,我們放手吧
連守護你都做不到
這份愛情曾是你全部
對只懂離別的我 對充滿危險的我
你仿佛我生命
一眼看見你
希望這一瞬間即成永恆
看不破情願
這句話又被我深藏在心底
不要離開我
希望這一瞬間即成永恆
斬不斷情絲
這句話你的心是否能聽見
這段愛情 我們放手吧



哇~~真的好悲傷喔~~
此外,像是不安的愛;微笑;愛,我愛你
也都很好聽唷
{Kate 那就相信自己吧}這一首則是很輕快,很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