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點開這一部看,完全誤打誤撞(本來只想隨意瀏覽第一集)

但是我喜歡這美麗的錯誤

大力女子都奉順.jpg

對於男主角的印象,停留在繼承者們討人喜歡的明秀角色

女主角,是演技很好的朴寶英

(上週才看完oh我的鬼神君)

本劇16集,我覺得最好看的部份是:男女主角的對角戲

導演把他們拍得好美

男主角敏赫的眼睛彷彿有蜜糖,ㄧ沾就黏住了,朴炯植真的帥出新高度

(被我棄劇的上流社會,那時候只覺得看來順眼,

但是和他搭檔的女二,cp感不強,所以我當時沒看

不過不可否認女二林智妍的演技很好 很自然

盛駿和UIE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為了敏敏,決定這兩天再撿回來看)

但是說真的好看的部份,我覺得前八集、和14集比較好看

2452-01.jpg

最大的敗筆是黑道和高中生混混戲份太多,中間還插入一段廟宇的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些支線後面比重越來越重,讓我忍不住快轉了

綁架的部分,前面幾及確實有懸疑的效果,話說句裡巷弄的小路暈昏暗的路燈

真是太恐怖了,前幾集的歹徒出現,會聯想到信號

最後歹徒繩之以法入獄的畫面,又聯想到被告人

本劇其他演員,國斗(金志洙,Doctors帥氣的混混、步步驚心麗守護解樹的十四王子)

警察職務很熱血、對女主角很有愛,但是timing不對

可以說是敏敏搶得先機嗎?其實還是取決於奉奉的心動搖了

她感受到敏的愛,所以轉向敏

愛情就是要發生在對的時間啊!!!!!!

 

看韓劇要能接受天馬行空、常出現的不合邏輯,不然太過講究,無法看下去呢

我覺得很不合理的部份是

1.奉順居然放走變態擄人犯

2.奇蹟神力那一段(EP14),昨天看完,整個傻言

但是後來我想通了,安排過外婆給她的叮嚀,外婆有說他們身上的力量是天地神靈所賜予

讓她用於人世間的禮物,

所以奇蹟出現,我接受了

這一段,讓人感人的是,敏敏已經準備跟奉奉ㄧ起死了

這個世界上,若沒有你,留我ㄧ個人要怎嚜活下去的概念

整體而言,

 

覺得失望要再加強的部份:

1.奉順和家人的對手戲可以再深入一點,像是吳海英跟家人、LMHM中俐珍和家人的相處

2.弟弟和熙智的部份,感覺可有可無

3.醫院黑道戲份,我覺得好笑的過頭,就笑不出來了

4.剪輯部份,似乎卡卡,有些場景,處理得也很乾

最後談談我喜歡的片段

其實只要男女主角對視,我都很愛,呵呵

1.第八集,敏敏帶奉奉去看過敏敏母親之後來到江邊,敏敏獎的話令人心動

「只把你當朋友對待,這是非常難的事,只要是男人都一樣」

「從朋友變成情人的方法其實很容易,只要其他一個人,靠近一步就可以了。

這一部會改變兩個人的關係 就像這樣」

奉奉也懂了敏敏向她靠近一步

2.  12集 海灘告白 敏在地上畫愛心一半,敏敏要奉奉朝他走過來

「我就站在這裡,妳願意向我走來嗎?」

861095-XXL.jpg

奉順走過來,拿起樹枝畫了另一半的愛心,好浪漫呀

3.13集,奉奉提分手,敏赫生氣過,兩個人也類似冷戰,但最後敏敏讓步

敏決定要去救好友京心,不願意讓敏陷入危險中,所以執意ㄧ人面對

敏赫留言:不論妳做什麼,想什麼,我的心也不會變。

(敏敏代表的各種帥、愛,包容,滿滿滿滿)

4.14集 浩\劫之後,兩人沙發上相擁,深情告白 (鄭恩地唱的插曲真是百聽不厭啊)

 

 

 

5.14集末 閔說 我不會留你一個人  奉順要他趕快走,快沒時間了,炸彈要爆了

奉順哭喊「求求(天)讓我救那個人」

 

 

雖然本劇老耿超多但是男女CP太迷人太登對了,還是很開心的看完啦~~~

到底這一類好看的戲,我還錯過哪些呢?

這兩年陸續看了好多好看的韓劇,讓我心情很好,上班時也是心情很讚

這兩天補  上流社會(之前電視播出,有一搭沒一搭,現在要認真來看本部長啦~~)

558916d191d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力女子都奉順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