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集

看中字,比較不糾結。

基於愛彬和旼,所以繼續看下去。

對荷娜來說,不管是瑞鎮還是羅賓,她都想要保護

 

目前她承認愛的是羅賓,

我們看到的畫面,確實是她和羅賓相處在一起比較快樂,

但是荷娜又會不由自主去關心桑木。

 

桑木願意接受現狀,不必再接受治療

現狀是:羅賓和荷娜相愛,桑木愛荷娜,桑木自認為荷娜也愛桑木

(荷娜一直說不是,何那可能順著羅賓的脈絡,只能愛一個人)

(羅賓想要生存,他告訴荷娜,羅賓跟桑木只能存活一個)

(相反的,桑木比較希望三人行的情勢)

(荷娜不會覺得混亂嗎?)

妃:有時候我們會說某個人或者是親人也好有雙重人格

可能是指他對一件事情的看反前後不一,或者態度變化之大

而荷娜感受到的之前也是如此

一開始桑木冷淡傲慢 羅賓溫暖有禮

而現在的桑木願意學習如何過生活、如何和羅賓共同生存

甚至學習怎樣去愛一個女人

羅賓也改變了 羅賓開始意識到自己可能會被消滅

不想只是瑞鎮的幻象

不想成為瑞鎮的夢境

 

從理智的思考上來看,羅賓是要被融合的。

而情感上來看,不管是荷娜還是桑木都喜歡性格比較好的羅賓

到底會如何呢?

除了劇情的拖沓和不合理的橋段,讓我不斷的無言外

其實偽國立和兩光刑警,還蠻趣味的J

18

荷娜無意間促成了 羅賓是瑞鎮筆名的事情

也促成三個人一起活下去的方法

 

讓瑞鎮和會長意外的因禍得福

偽國立很生氣的認為自己自掘墳墓

 

因為羅賓在漫畫界很有名氣的關係

瑞鎮一時間成了老同學急於聯絡的對象

瑞鎮樂見其成自己新的身分

也告訴荷娜自己也將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這不就代表羅賓要消失了嗎?)

 

中間的插曲也蠻有趣的

(用放鬆度假的心情來看,會比較有心情看下去喔

不要去期待劇情,就不會受到傷害,ㄎㄎ)

雨貞的小男友好貼心,知道要怎樣陪伴女友告別單戀,重新出發

偽國立的女友人正也可愛,竟然打電話到電台,向羅賓諮詢她的感情

當國立聽到女有打算和他分手,還嗚嗚的哭起來,好好笑唷~~

 

 

羅賓驚慌自己即將消失

不僅失去身體也會失去靈魂

 

羅賓跟荷娜說自己想一個人待著

姜博士認為羅賓跟瑞鎮的對話,互相了解

這是一個很好的治癒方式

不僅是羅賓不想那麼快被治癒,瑞鎮也不希望

瑞鎮說: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

 

羅賓和荷娜都落淚

我也落淚了

羅賓不知道該如何和荷娜說再見

荷娜很難過,認為是自己的錯

 

荷娜曾說過:

離開他,他(羅賓)會死掉。

在他身邊,他(瑞鎮)會生病

 

荷娜問桑木,為和羅賓都不理她?

桑木準備海帶湯慶賀

 

桑木回答:羅賓的幸福

羅賓的生活

我無法替他回答

 Screenshot_2015-04-11-09-16-05  

 

羅賓在晚上八點沒出來

荷娜很期待看到羅賓

桑木假扮羅賓

會被荷娜識破嗎?

 

到了羅賓要開車的時候

(ㄡㄡ,怎麼辦?\)

還好,權秘書願意來幫忙開車

(有驚無險的過了)

 

羅賓 說:瑞鎮就是我

但是荷娜並不知道

 

平心而論,演員演技真的很好

所以我繼續看十九集囉

因為是玄彬

所以羅賓或瑞鎮 我都喜歡

EP19

羅賓的記憶慢慢的消失

記憶流到桑木這邊

要讓荷娜準備羅賓要消失了嗎?

 

羅賓有感來日無多

霸佔瑞鎮的時間

帶荷娜去旅行

羅賓說在古宅有自己記憶、虛像

有媽媽、兄、姐,說自己童年的故事

羅賓的人生 過去 都是假的

羅賓問:荷娜為什麼願意愛上假的我

荷娜:已經都愛上了,怎麼可能變成假的

我的心是真的,現在我在這裡

羅賓和荷娜一起製造回憶

19集可以說是羅賓告別之旅

當羅賓開始忘記自己的記憶

 

荷娜說羅賓已經忘記昨天的事情了

荷娜難過的無助的奔回大樹下的回憶

羅賓留下的痕跡、信

荷娜知道了 羅賓即將要消失了

哭得好傷心

(我也看得淚流滿面呢~~)

 

荷娜恐懼羅賓會消失

羅賓、瑞鎮都知道羅賓可能會消失。但是都沒有跟荷娜講

在古宅,瑞鎮醒過來了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

到底該怎麼做

荷娜賓哭著說:羅賓說過不想消失的

 Screenshot_2015-04-11-09-13-56  

羅賓教導瑞鎮要怎樣去愛荷娜

看得很感人

羅賓為瑞鎮著想:決定讓自己消失

瑞鎮為羅賓著想:決定和羅賓共生

因為瑞鎮開始改變自己,越來越像羅賓了

所以羅賓也會走向消失

荷娜難過自己本來是要幫助羅賓和瑞鎮化解危機

無意間卻讓羅賓走向消失  心裡很難過

瑞鎮安慰她  至少羅賓確實的活過了

羅賓說只有荷娜也愛你

我才不會為自己的消失感到委屈

羅賓和荷娜眼睜睜的看蘿賓的記憶消失

哭得好傷心

羅賓的生命就像煙火一樣 短暫絢麗 旋即消失

荷娜 調整好心情 決定聯合大家歡送羅賓

 

EP20

羅賓連身體的記憶也消失了

桑木接受羅賓的請託 也是出於自己的意志

要讓荷娜愛上自己

 

桑木要和荷娜一起去回億羅賓

重遊舊地  荷娜更傷心

同一個身體 卻不是同一個人

荷娜

希望羅賓 不要消失

也希望常務病快好

 

荷娜不想在常務身上找尋羅賓的影子

但是桑木身上確實有羅賓的記憶呀

常務不僅接收了羅賓的記憶

也有著羅賓的感情

 

常務 真的有著荷娜想要的特質呢

有羅賓、有常務的回億

瑞鎮身體、語言,有羅賓的部份

 

瑞鎮 有信心的可以回到荷娜身邊

桑木有羅賓的能力 也有羅賓的記憶和感情

荷娜最後和瑞鎮在一起

是因為羅賓復活在瑞鎮身上

荷娜的夢想成真  羅賓和瑞鎮真的是同一個人耶

那一天,便是幸福的奇蹟

在廣播室為荷娜慶生的那一天,

幸福一直延續著。

 

我真的把這一齣戲當成童話來看

尤其是羅賓的部份。

 羅賓和荷娜愛到難捨難分,沒什麼鋪陳,感覺太快速。

同樣的,瑞鎮愛上荷娜也是,很沒說服力

這通通不是演員的錯。

我盡量不拿同時段的戲來比

只是放眼望去,很少有韓劇可以演到讓人想關電視的。

 

真的很讓人提不起勁的海德,辜負了觀眾期待的心情。

 

 

本來,雙重人格的體裁就比較冷門

而且這一年來治癒系的韓劇太多了

不是每一齣戲都能引起大家的喜愛或者共鳴的

金秀賢在中國大陸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掀起熱潮

金秀賢曾說:我的運氣好,演的都是有魅力,容易打開觀眾心房的角色。

(前一齣是擁抱太陽的月亮)

 

而我所肯定的玄彬演技,不會因為海德的關係而有損我對他的喜愛

也是因為有他,我才看得下去海德

一部童話與治癒的美女帥哥的賞心悅目畫面,還是很好看的。

沒有入坑,(這是預料中的,能看完已經要拍拍手了)

總之,期待下一部

最後的最後,我一定要來吐槽:節奏、故事安排、不合理的情節實在多到我不想一一指出來了。只能盼望玄彬能慎選編劇。

選到好的編劇,讓你聲名大噪。反之,哀~~~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德哲基爾與我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