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六集末

看得出來編導設定敏赫即使要復仇,他的行為也不會太偏離正道

居然肯載殺女友之仇人來找仇人之父

看到瑜晶爸爸已經死掉,我也看得直掉淚耶

好慘喔,兒子死了,爸爸也死了。

 

就算是這樣,瑜晶也沒有埋怨道勛

該說瑜晶太有愛還是太傻啊!

還好有友情的力量陪伴瑜晶振作

瑜晶在處理完父親的喪事,也主動跟道勛分手

(亂入:秘密的對話都好讚喔,到底有沒有出劇本呀~

想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本,應該一堆嗯嗯哈哈哈

整個大樂~~)

一無所有的晶,該何去何從呢?

(看著瑜晶爸爸的死去,真的有提醒我們要好好孝順父母,

不要等到父母不在人世了,再來後悔呀~)

瑜晶的眼淚好多呀~’當她說:下輩子換我來報答你,你當我的子女。

敏赫找到幾天沒進食、求生意志薄弱的瑜晶,送她去醫院

第七集

世妍說:我受到了待人接物最適合的教育。世妍拿到K酒店的股份。

世妍也想過理解敏赫,但是在無法勉強自己接受敏赫的過度執著

敏赫對姜瑜晶的在意,對智熙的執著,當讓世妍很生氣很憤怒

世妍建議敏赫好好讀一下咆哮山莊的結局吧

 

瑜晶打起精神,臉上又掛著笑容,笑容好美,因為心地純淨美麗吧!

 다시보기

道勛辭掉檢察官,找工作受挫。

然後進入K集團上班,光敏警告道勛,在會長眼裡,敏赫才是最重要的人。

 

本集印象最深刻的畫面

1.瑜晶去飯店找敏赫提出要償還債務。

世妍不耐瑜晶一再出現敏赫身邊,把瑜晶打發走

敏赫的眼神很有戲

用不高興的神情看著世妍

繼而又用欲言又止的神情目送瑜晶

2.開會的時候,敏赫居然在看瑜晶(代理)的電話

還不小心誤觸,打給了瑜晶,這一段蠻好笑的~ㄎㄎ

3.瑜晶不小心撞到一位婦人,會去攙扶婦人,並且勸婦人去看醫生

用這一段細節來凸顯瑜晶如此善良絕對不可能明知道撞到人還故意見死不救

 

 다시보기

這一集,觀察到敏赫已經不自覺視線離不開瑜晶,瑜晶因為要贖罪、還債,所以沒有抵抗敏赫的接近。

敏赫不懂為何瑜晶要這樣維護道勛

敏赫覺得瑜晶這樣愛著道勛,為何道勛可以對瑜晶如此無情?

世妍、道勛同是對生活窒息的兩個人,開始逐漸走近

道勛自願幫助世妍,故意親近世妍,要引起敏赫的注意

敏赫確實有不是滋味。

對道勛而言,自己的第一個女人無法保護

世妍對他而言算是繼瑜晶之後重要的第二個女人

她希望可以好好守護世妍,也一直用話語來動搖世妍。

 다시보기

第八集  瑜晶對敏赫有雙重誤會

 

瑜晶認為道勛對自己仍有關心,以為是道勛送自己去醫院

瑜晶認為會和燦兒分開都是敏赫害的

(其實確實是敏赫間接害的,但若沒有道勛的直接傷害,瑜晶早就假釋了)

 

道勛對於瑜晶和敏赫的常常走在一起感到恐懼,擔心瑜晶會說出秘密

前輩也提醒他:什麼都有相對的代價,要小心一點。

 

敏赫警告道勛:別以為進入我家就能怎樣,K集團終究是我的。

還故意刺激道勛說:今天也辛苦了,為了我的公司。

敏赫不滿道勛:道勛故意接近世妍,甚至利用世妍。

道勛不滿敏赫:沒了父親,就什麼也不是。也不滿敏赫故意接近瑜晶,玩弄瑜晶。

敏赫察覺到肇事逃逸事件恐怕不單純,他開始懷疑道勛

派光洙再去調查

 

敏赫仍不由自主得跟著瑜晶,又讓世妍生氣了,

敏赫好奇為何瑜晶會去智熙媽媽家幫忙賣魚

瑜晶解釋:我對他來說是一輩子的罪人,但也不想逃避。

(妃評:要是世妍應該不會主動解釋那麼多,)

敏赫對瑜晶心中仍是很憤怒

但是更氣自己對付了瑜晶之後,更心痛的卻世自己。

 

敏赫感到瑜晶可能是無辜的,但是瑜晶並未鬆口

 다시보기

(亂入:我已經調整心態,把敏赫和道勛並列為雙男一

所以對於道勛常常出現,就不感到意外,雖然都是衝著敏赫來看的)

 

 

 

印象深刻的句子

1.會長希望道勛得出現可以刺激敏赫,會長說:傷到自尊,才會狠起來。

2.瑜晶被逼換試穿露肩禮服時,店員看到可怕的疤發出驚嚇聲,敏赫冷靜的說;設計得不怎麼樣。敏赫再默默的拿不露肩的氣質洋裝給她換穿。

3.瑜晶被世光集團小開為難,敏赫出面解圍,很霸氣的說:

她會聽話的,但是只會聽我的。

 

印象深刻的場景:

敏赫英雄救美。瑜晶被推倒在地,敏赫從背後替瑜晶蓋上西裝外套的那一幕,超帥。

而道勛臉部表情開始扭曲。(世妍、道勛再不想承認,也看得出來敏赫多麼在意瑜晶吧~~

寫著寫著,忍不住又想要回顧這一集喔~~)

 

第九集

本集是很大轉折的一集

因為敏赫知道秘密了!!

世妍對敏赫由愛生恨!!

 

瑜晶在公車站回憶和道勛的甜蜜過去、悲傷分手。

而敏赫也出現在車站,也上了公車,是否有所暗喻呢?

 

道勛帶世妍去父母經營的小吃店(道勛出資)用餐

道勛的父母都很滿意世妍的出身、言行。

(多麼寫實的劇情呀,很多人確實真的只重視表面,

而置那麼多年為道勛付出、不離不棄的 瑜晶不屑一顧)

 

敏赫對道勛承認說:恨也算是一種感情呢。久而久之自然生情呢。

又說:她是一個很有趣的女人呢。

(亂入:坦白無罪。妃好喜歡看敏赫出現的時候喔,看到道勛出現都好想要快轉。ㄎㄎ)

道勛來找瑜晶,拿錢給瑜晶,希望瑜晶可以趕快還清債務,不要跟敏赫再糾纏。道勛埋怨瑜晶,

因為瑜晶的關係,敏赫也在折磨他。

(妃評:哇塞~宇宙無敵霹靂自私的話)

道勛為了要讓瑜晶不要再和敏赫接觸

竟然買通警官,故意去瑜晶宮作的地方找碴:賣假包被舉發。

然後讓瑜晶認為這一次都是敏赫指使的。瑜只好悄悄的離開。

敏赫也查出了道勛在搞鬼,發現道勛在查四年前的CCTV

敏赫親自告訴道勛:我會親自把秘密找出來。

 다시보기

敏發現瑜晶不見了,瘋也似的一直拼命找,終於找到了,

敏赫好深的執念,質問瑜晶:妳到底是害怕什麼才躲起來?

瑜晶:我只是不想看見你,我會還錢,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敏赫:不管如何,跟我回去。我是瘋了,想你想瘋了,所以要待在我身邊

神曲不治之症再現,本集結束,敏赫積壓的情緒完全快要爆發出來了呀。

好內心話的告白呀

敏赫以知道安道勛的秘密來要脅瑜晶,要瑜晶一起回去原來的住處。這一招奏效了。

結果到了第九集,不論世世妍和瑜晶都認為敏赫對自己好壞。而道勛對自己很好。

很有意思的電視劇,劇情已經超過二分之一了,很好奇接下來劇情會怎樣反轉,

敏赫又會作出什麼舉動來抵制道勛呢?

 

印象深刻的場景:

瑜晶為了保護秘密,連命都不要,在馬路上橫衝直撞。敏赫阻止無效,怎個人被瑜晶的行為震懾到不可思議,

也落淚了,到底是要多瑋大的愛情呀。神曲不治之症搭配得完美無缺。這一段好好看喔。

敏赫應該被嚇到又佩服瑜晶的不怕死吧

 

印象深刻的句子

1.世妍告訴道勛:淂不到還不如毀了他(敏赫)

道勛問世妍,自己要爬淂多高,才能讓世妍抓住他的手

道勛:我再爬高一層,我就有機會嗎?

兩人之間在黑夜裡的對話,猶如出賣靈魂與魔鬼交易。

世妍、道勛黑化了耶。

2.敏赫受不了瑜晶對別人笑:別笑了,別對別人笑。

 다시보기

 

 

第十集 瑜晶父親之死,瑜晶發現了什麼嗎?

本集開始的畫面,是道勛在江邊,把證據(瑜晶父親防走失的手環)丟到江水

這小段畫面是本集會演到的部分,導演在一開始先播放出來,先抓住觀眾的注意力吧!

(妃評:劇情走到此,一定要瑜晶認清道勛的為人呀,不然好糾結啊~)

瑜晶又恢復在餐廳上班,敏赫還親自來接她上班(這分明是愛呀~~)

在瑜晶好姐妹海莉(大嘴巴)的幫忙下,瑜晶知道了自己誤會敏赫,

敏赫還因此偷偷笑了,好有戲的表情呀!

海莉煞到光洙,一直拉著光洙,(光珠真的好可愛喔~~)

 

 

K會長要洸敏作好準備擊敗道勛

會長和光敏對道勛是有提防的

(只是他們應該沒想到道勛會結盟世妍來反咬K 一口吧)

世妍道道勛使計,動搖到敏赫的社長職務,

敏赫生氣的拒絕和世妍再當好友

 

敏赫貼心的要瑜晶在道勛要來餐廳的時候請假,但是瑜晶沒有避開。

敏赫解釋這一次不是自己刻意安排的

 

瑜晶拿著爸爸的紅色羽絨外套蓋著,摸著口袋,找到父親出事當天的購物證明

瑜晶發現了什麼嗎?

 

敏赫依舊追著道勛不放,道勛很有壓力

道勛看到瑜晶又在餐廳上班很不爽

找瑜晶開刀

瑜晶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自己不能在餐廳上班?

道勛說:你在這裡工作,等於掐緊我的喉嚨

(妃評:道勛想到的永遠都只有自己)

道勛懷疑是瑜晶跟敏赫說了什麼

道勛跟瑜晶講:我不擔心妳說了什麼,是妳開的車,是妳自己決定的。

瑜晶生氣的說:你是過來確認的嗎?

瑜晶也說:我也想確認一件事,超商大嬸說看到你了。

道勛不肯承認,把車開走了,(完全魔化~~)

假姐妹看著道勛的背影,告訴瑜晶,阻止瑜晶通過假釋的人就是道勛。

瑜晶彷彿受到致命的一擊,發瘋似的尖叫。

瑜晶決定去找出路口監視器查出真相

瑜晶不可置信看到道勛帶走父親,

導演用兩個畫面切換在道勛開車帶走父親的那一晚,

和瑜晶此時回到事故現場懷念父親

 다시보기

敏赫家中沒大人,耍幼稚的要瑜晶來家裡打掃

瑜晶任勞任怨,來豪宅打掃

也煮好吃的麵給敏赫的妹妹吃,還有妹妹喜歡的光敏大叔一起享用

敏赫看見了,故作酷狀,把瑜晶叫走

 

這段劇情安排很有意思

趕走了世妍,千方百計要瑜晶來。

甚至敏赫還要瑜晶看完咆嘯山莊再寫心得

 

瑜晶寫完心淂,碰到敏赫喜愛的音樂盒,也無意間看到敏赫在文件上的簽名

終於明白了:把她送到醫院救活她的人就是敏赫呀!!

 

敏赫醒來,從陽台往下看瑜晶,好美的一幅畫呀。

(亂入:好像繼承者們,尚恩睡醒第二天早上,佇立在泳池邊,電暈了金嘆)

印象深刻的句子

1.道勛告訴瑜晶:我現在看到你就很痛苦,就如同扯我後腿般的叫我感到厭惡。

2.敏赫瘋狂找尋瑜晶,世妍很生氣質問瑜晶和敏赫的關係。

敏赫跟瑜晶講:沒必要告訴妳吧,結婚不過是一場交易。

3.”姊妹(在獄中出賣瑜晶的朋友)來求瑜晶的原諒,瑜晶對她說:無知不能得到原諒的

總結第十集

道勛對瑜晶:以前的愛通通不見,現在反而恨瑜晶

敏赫對瑜晶:以前的恨通通部諫,現在反而愛瑜晶

瑜晶對道勛:會堅守住秘密,但是不想再和道勛往來

瑜晶對敏赫:對於敏赫的窮追不捨感到疑惑,

感情從開始到分手,變的不是人,而是愛。

如何一開始就挑個好人深愛著你呢?

 

第七到十集的心得:

敏赫:敏赫從救了瑜晶之後,就一直失心瘋的自己跟蹤,

不然就要可愛的光洙去跟蹤,非常在意瑜晶。

他很好奇為何瑜晶和道勛會分手,兩個人為何在人前會裝作不認識。

這些都引發他很多的疑惑。

另一方面道勛的鬼鬼祟祟行為,也讓敏赫驚覺害死智熙的兇手

可能不是瑜晶是道勛

覺淂瑜晶太傻太笨,也質疑甄有那麼偉大的愛情嗎?

瑜晶:瑜晶以贖罪的心情認命的接受敏赫的擺佈

以為敏赫故意一直找他麻煩才會躲起來,

但是到了第十集,她知道了最惡劣的人居然是她深愛多年的道勛

想必她對敏赫的付出也會感動吧!

道勛:道勛活得很恐懼,擔心瑜晶隨時會出賣他

擔心敏赫會發現秘密,心中的怨恨全部都往瑜晶身上發洩

而當瑜晶發現自己父親死因不單純時,瑜晶也決定要反擊了

다시보기

世妍:世妍對敏赫一再給機會,無奈敏赫並不把世妍當成愛人

世妍看著敏赫對瑜晶的過度關注,激怒了她

也由愛生恨,決定聯合道勛要一起聯手對付敏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不治之症 韓劇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