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2013過了三分之一了
開心的是我的夢想1 已完成80 %
夢想3 也在實踐中 也可預期是順利的喲!
夢想1 需要耐心 堅持
還好有慧雯的督促 不然 真的 好幾次
都想放棄  明明知道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壓力一來 我還是忍不住 鑽進小說的世界中
逃避現實 推托 藉口 
幸好 比約定的3/15 晚了一個月
接下來 還有 收尾 校正 的部分 
我一定要打起精神 好好用心完成
然後 進行 下半年 夢想1的part 2
夢想3 訓練我的 等待的定力 
也許是 年齡漸長 比較會思前想後
所以 有信心會越做越好





而 我的夢想2 減重
最近 夏日腳步 逼近
我也加緊腳步 在針對 作息 運動和飲食
做了調整

坦白說 鄭多蓮 我很愛 但是 惰性一來
往往會好一陣子沒碰
無法堅持
以為 自己沒救 沒輒 的時候
突然...又有了轉機
這就是有趣的人生啦!
下回分享喔!
還是要給自己鼓勵 肯定自己的努力
也謝謝身旁親友的陪伴與鼓勵
心中有愛 事事不難^_^
 

~~~~~~~~~~~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打字因為喉嚨痛 不能說話
所以都把想法訴諸文字嗯~我喜歡:)
也趁著生病的時候 好好想想一些事情和方向
也乖乖的把星期一要做的事情提前做完
果然重感冒後 懂得身體健康的重要
也會比較乖乖的完成該做的事情
- cossma14:38 PM 2013/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