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接連和許多比我小的妹妹(學妹、同事...)接觸
有感而發
~~~~~~~~~~~~~~~~~~~~~~~~~~~~~~~~~~~~~~~~~~~~~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本來就很多
該我的就是我的
可以改變的  我去努力
不能改變的  我就笑笑地去接受

將人生放大格局來看
看深一點  看遠一點
自然不會困在目前的局限中


人是活在現實跟精神的世界
保持平衡才能生活平靜愉悅
當我們困在現實生活中
希望妳記得你還有一個精神世界(夢想、理想)
總之,為高一點的存在而活著
那麼
也許就比較能熬過辛苦的非常時期了

希望經過種種的考驗,會讓妳、我越來越能優游自得
攜手共賞美麗人間(人生)


得意時淡然
自然在失意時也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雖然我沒有辦法立即性的給妳什麼幫助
但是我給妳的祝福肯定是最溫馨的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