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之前告訴妳
當我有些感悟或體驗,總是很想跟妳分享
不過幾次電話不通後
我就放棄了
我想  妳忙吧
上次一個在台中相約的周三
我得到妳的證實  妳不僅忙而且還有煩心的事

不知道妳現在過得如何??
從上次聚會到現在
一轉眼又是一個月了

夢見妳
妳穿梭在台北新竹和台中三個城市
(實際上現在的妳只有穿梭在台北新竹,可能是我們聚會在台中,所以就很自然的臺中也入夢了吧)

夢裡

為了工作和理想
妳真的很忙碌

當我打電話給妳問妳在哪?
妳告訴我:早上妳要去台中,一整天都會在那裏,但是中間有休息一個鐘頭。
突然,妳開口:妃,妳願意過來陪我嗎?過來看看我嗎?
為了生活,妳不計奔波,真是傻。
而我,為了妳,不管搭車無聊,只為看妳,更是傻。

就這樣,我上了客運(很奇怪,明明有火車、高鐵啊~)
當客運抵達台中時,我撥了電話,問妳在哪??
妳告訴我,忽然要增課,往返兩個補習班,只有十分鐘的空檔,看來是不能跟我見面了。

我說:沒關係,我原車坐回去。
接著,我問客運的車掌小姐,是原車返回嗎?(很奇怪喔~~居然車上有服務小姐呢!!)
小姐給我一個很安慰的答案,她說車子會經過我住家附近,好像我那麼辛苦走這一回
總不會要叫我舟車勞頓在交通上。

接著,一陣鬧鈴聲
我醒來了。
然後,我,真得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