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sweety就抓住媽咪

s:[這位太太,我問你三件事喔~](這位太太?好怪喔~)

m:[好哇] (咦?三件事?這不是平日恬媽恬爸最愛問小恬的模式嗎?)

s:[第一,祢覺得我美嗎?]

m:[美啊](其實恬媽有點心不在焉,上網中,大家知道嘛~上網時面對有人問問題最想回答[是啊]或者[喔)]或者[不要],或者乾脆順著對方的話再講一遍,總之言簡意賅啦~)

s:[第二,那你喜歡打電腦還是喜歡陪我一起玩?]

m:[當然陪你玩啦~]

s:[ㄟ,可是你明明還在看電腦啊?]

m:[喔!]

s:[第三,這個世界上你最愛的人是誰?](好耳熟喔~分明是我下午才問過小恬的呢)

m:[當然是你啊!]

s:[ㄟ,那你怎麼可以不理你最愛的人還一直在玩電腦,哼~這位太太~!](生氣,跑開)

m:[喔!](繼續心不在焉)

 

 

~~~

時間流逝(其實才不到三分鐘啦)

恬媽良心發現趕緊去安撫

並努力稱讚巴結

幸好小姑娘善良一下子就跟恬媽又兩相好啦^^

 

 如果不在意恬

怎麼會記得那麼清楚她說的話和他的表情呢

只是

我要向他索取版權費用啦

一天到晚盜版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