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十多歲,總覺得三十多歲的女人 很成熟,有智慧,優雅大方
真的輪到自己時,大而化之的個性 好像離優雅很遙遠
常常把人性想的太美好,有時迷糊到被騙被利用。
何來智慧? 
又經常為了小事 水裡來火裡去 幼稚至極

5年前的我
經歷了巨大的痛苦
這5年的時間
從2008年以後的我
有蛻變後的成長
對於自己 懂得堅強和成長
對於他人 懂得善待和寬容
34歲生日的我願望是極為世俗的 平安健康幸福

我知道內在的另一個我 總是不願妥協的
所以我會繞更多的路 但是我甘願
為了保有心中的 美好的期盼
如果輕易的投降那麼 連 夢也 沒了
因此仍舊默默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過我想要的人生 :)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容易害羞 可以更勇敢
我希望我可以天天努力運動 精神飽滿
我希望可以給身邊的人 多一點溫暖
我願意帶多多歡樂給大家
我願意先低頭 在面對爭執時
我願意 成全 奉獻
我喜歡更無私的自己

告別 小氣的自己
告別 愛胡思亂想的自己
 


29歲



30歲



31歲



 
32歲


33歲


34歲 


現在的我
有時戴上面具 可以暫時自欺欺人 知書達禮 做做樣式
但面對自己時 總覺得羞愧
明明自己沒多好 還敢嫌別人 嚼是非
唉呀,我是很世俗的人呀!
聽到好話樂上大半天
一些微批評 就七上八下 在意的要死

偏偏又愛面子 很少認錯 
只會膽小的偷偷改過 還好 總是有良知良能


就這樣 我 不好不壞地從二字頭走來三字頭
少了信誓旦旦非啥不可的豪氣
多了珍惜和摯愛親友們相聚的柔情

 不求人 也不騙人 坦蕩磊落 愛與被愛 慢慢品味生活
細水長流 和每天的人 事 物 談情 說愛
勇敢迎接35吧 不必怕老
 
多活一歲 也是多一年樂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