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敦南的好樣棒棒 VVG Bon Bon,之前只有純來過
因此我和姿是第一次走進來
走進來這夢幻的公主世界

充滿驚喜與夢幻
像極了公主的世界
由於我們是平日來的 所以來客數 肯定不會像假日的客滿
因此可以放鬆心情 放慢用餐速度


餐點以義式為主  餐盤很精緻 餐點也屬中上



已暗暗打算 還會再來捧場:)
女兒小恬看到滿屋的糖果 肯定會驚喜的驚呼連連吧~~


這個沙發角落,妃好喜歡唷


漂亮的花卉杯盤,整個貴婦fu


滿滿的糖果,好可愛好幸福好想擁有唷



今日也是好姐妹特地為妃慶生唷

今日根本是夢幻公主日 收到美麗的禮物 心情都美麗起來了呢~



謝謝姿送的公主鏡和純送的唇膏
妃的生命中有妳們真的好棒
感謝上蒼 讓我遇見三個好姐妹
懂得我的 假仙 縱容我的快言快語
即使有受不了的時候 還是要自己繼續愛妃妃
這就是 好姐妹
沒有血緣
卻有笑與淚 交織 的青春歲月
牽手了 16個年頭 生命的2分之1
陪伴對方 走過 婚姻 生子 分享 喜怒哀樂 生活點滴
特別是今年四月10日在line成立群組後幾乎天天熱線
我們的好交情 羨煞旁人


儘管三十好幾了
我們的心依舊有十幾二十多歲的純真熱情
包括在南部的雨
我們四個姐妹彼此相愛
因為
你們懂我的夢
我想對你說
我們都可以做出選擇
選擇跟誰好 選擇跟誰聚會 選擇跟誰交心
只因你們會記得我 會記得我的好 包容我的不好
 

姊妹線 我們各執一頭 有時鬆 有時緊
有時糾結 有時四位一體到位拉成一線
因此不管人生風雨烏雲 我們還是會勇敢的往前走
因為 愛 我們都是彼此最深情的依靠
儘管在實質上 我們無法多給彼此什麼物質的 生活的 幫忙
但是在心靈上 我們是相依在一起的

經過那麼多年頭 走來很不容易 希望我們都能更懂珍惜
也預約常常相見
畢竟人生那麼短 不想常常只是思念
想要無所事事的作伴 想要天南地北的閒聊
一如學生時期的自在逍遙
奉行我的享樂哲學

了卻自身責任的同時
是不是多留點悠閒給自己 給身邊愛妳的 妳愛的人呢?
請你繼續愛著我唷
我也會一直愛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