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純情11~13

第十集重點:李父死,純情覺得敏浩是可以依靠的人?!

第十一集:俊希來警告敏浩,敏浩從俊希身上看到了自己以前有多人渣的樣子

(老實說,雖然男女主角演技都很好,但是CP感,我覺得不太夠。

我喜歡的CP感,秘密、命中注定我愛你、奶酪陷阱的CP)

本劇貫串著人要「善良的活著」,從玉賢不懈的追查東旭的命案可以看出

俊希當上代表理事,純情想要辭職。

對純情而言,她不想要成為敏浩的負擔,也覺得敏浩因為公司而過得很累很辛苦

俊希千方百計打壓敏浩的生路,面臨資金調度危機。

敏浩在純情的鼓勵、協助下,不放棄希望。敏浩認為:車到山前會有路。

第十二集:

本劇勵志名言:線在連灰心都是奢侈的,試一次再試一次的精神

敏浩有感而發:過去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會回到我身上。

敏浩懺悔得落淚。

幸好以前敏浩父的好心得到好報,明洞的放高利貸賣紅豆湯張奶奶前來協助

敏也從這一次的危機,揣想當年父親走投無路是怎樣的心情?

張奶奶勉勵敏浩:你要活下來,一定要變成一個和你父親一樣的企業家

 

敏浩和純情共享新品發表的喜悅,並要純情再往自己走一小步

 

敏浩看到俊希的手錶,對俊希說:是你殺死馬刑警的吧?你用車撞死他,還下車察看,怎麼還敢待在純情身邊?

俊希感到恐懼(也動起了對敏浩的殺機)

 

純情好想問東旭:放下你,我變得幸福,也沒關係嗎?

東旭似乎說著:沒關係,不管我在或不在,妳都要過得好,我只在乎妳能幸福

本集末,純情知道了東旭的心臟移植給敏浩

 

第十三集

俊希告訴純情東旭的心臟移植給敏浩,純情對敏浩感到抗拒,回想這些日子,敏浩相似東旭的地方,哭得十分難受

俊希說:你們兩個人之間永遠夾著一個人,你們能幸福嗎?

純情辭職、搬家。

敏浩對純情說:我不會停止愛妳,我的心已經在妳身上,會一直在妳身邊公轉

純情:公轉,不能牽手,也不能擁抱

敏浩:我活下來,並不是我的錯,但是我為什麼要失去妳?

 

十三集,哭戲好多,剩下三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陷入純情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