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第6 妃的感想 兼人物分析(洪雪)

因為龍八、奶酪的虎頭蛇尾,讓我對太陽有點怕怕

轉而先來看神劇信號

預計本周末看信號寫心得

果珍還是好的開始好的結0尾最讓人滿意啦

不然看完都心有餘悸(!

 images (4).jpg  

洪雪善良努力,用心理解他人,愛好和平,

還有劇中的安排仿若命中帶衰,總是會出現找她麻煩的人

我的生活中也會出現有的沒的事,惡意善意的人

大學也出現若干事件,但是跟雪相比

簡直小巫見大巫

雪要煩惱生計,甚至為了家裡,退租,努力爭取獎學金,忙於打工

但是並沒有拒絕愛情的到來

對劉正雪長從懷疑、避開,有敵意到願意一起吃飯,(約飯CP)

洪雪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淡是喜歡就是喜歡,心是不受控制的,會不由自主的被那個人給吸引住

(~不只你被吸引住,還有很多少女心的你我她)

前面六集都好精采

如果不是雪,仙貝不會願意付出的,

仙貝先追求雪,雪的回應是不知所措,沒有戀愛經驗,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作

仙貝彷彿在等雪的主動,仙貝善於為雪準備張羅,找英語補習班。甚至默默的為她的獎學金、打工運籌帷幄,因為她是小雪,是仙貝在乎的人。

上一集的最後,仙貝認為雪跟她可能不是同一類的人,已經決定要和雪畫清界限了,雪的主動傳來要見面的訊息,仙貝又改變心意了,他願意相信雪。

對劉正仙貝來說,要去相信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劉正本來絕望的心情又復活了,彼此的關係又可以往前進一步了

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人出現,其實我應該會遠離吧,畢竟沒有大愛,也不想因為太靠近而傷害了自己。即使這樣的人只是缺乏愛缺乏關懷,為了自保,應該都會選擇保持距離吧!

但是有著聖光的雪不僅接近正,還願意和看似小混混的仁浩當好朋友。仙貝是雪觀察了一年的,而仁浩則是因為和仙貝有過節的人。

對我而言,如果我知道女性好朋友跟某位女生有過節,我應該不太會跟那位女生太接近了,甚至女性好朋友都已經開口要我不要接近,我應該會照辦啊!更何況開口的是自己的男友。僅僅提供我的作法,不代表雪不對,只是覺得疑惑。

我的疑問尚有:

  1. 1.      16集結局看來,雪和仁浩好像也不太往來了,既然如此那麼11-14集到底為何雪要那麼堅持跟仁浩往來(演員表示:要問導演。)
  2. 2.      即使不愛後面幾集先輩鬼隱、結局信件已讀,雪只鍾情於仙貝很明顯,那為何不把主線拉回仙貝的過去與現在,哪怕是兩個甜蜜的粉紅,我也很愛啊!!

好希望可以重新剪輯後面四集喔,也拜託把我們仙拜拍得美一點的畫面好嗎?哀~~

 

仁浩在回憶以往的練琴歲月,回想老師所言:掌聲是一把刀,稱譽是毒藥

對彈琴的欲望,蠢蠢欲動

雪偶然間發現了仁浩想要練琴的秘密

雪雖然關心仁浩,但是喜歡的人只有正

 

雪、仁浩在小吃店,仙被走進來,雪覺得自己好像劈腿似的

雪酒醉後,說:一個動不動就生氣, 一個動不動就讓我頃客。

正背著酒醉的雪走在回家的路上,仁浩走在一旁

浩問正:你真的對我沒有絲毫的歉疚感嗎?

正:那麼你呢?

洪雪弟)(來找雪。雪醒來看到弟弟,打罵一頓後,弟弟問她喜歡的是誰?模範生還是小混混?

劉正要雪以後部要喝酒了,雪告訴正,與雪有關的事要提前告知雪

雪送手錶給仙貝,仙貝很感動

隔壁房的大叔搬走了,但是變態還是在附近出沒

正留在雪的小屋過夜,互動尷尬也很粉紅甜蜜,最後是促膝談心而入睡

雙方都提一點家庭、成長

正稱讚雪已經很棒了。(雪一直期待有一個人,可以對我說妳很棒)

正說:父親對別人很寬厚,對我很嚴,要求我對別人要親切,有時候心中也會有憂鬱的時候

雪覺得仙貝在自己的房間很新奇

雪問正何時開始喜歡她

正回憶過往,心動的理由,這一段很好看,牽()手的部分,拍得很好。

正認識到雪是一位有責任感的人,願意收爛攤子,也願意照顧當時生病的他。

本集名場面:倒臥在床上,雪很緊張,正在雪耳邊悄聲的說:我不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酪陷阱 捕鼠器裡的奶酪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