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忍不住又重看了一,二集

hjfjFlvJxx3w635447306376678601.jpg  
想研究健(孔逆西)和世羅的關係。
真的每看一次就又有更多的心得
而且看不膩喔!
真的對奇泰和薔薇很抱歉,

通常會覺得一齣戲好看就是看得下去,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

像不要戀愛要結婚就是會讓我一直看下去,但是沒有特別要重看

而命中,完全打到我,雖然開頭、部份劇情很像鬧劇

但是鬧劇也是很有娛樂效果的,不是嗎?

常常看到哈哈大笑,心情很好的呢!

基本上本齣是以喜劇為基底,在鋪排各種橋段

中間大量的愛虐情深。

這幾天腦袋裡迴盪的都是張赫嗯哈哈哈哈的笑聲

這就是人物設定上突出的特色

譬如主君就是招牌溝久(那手真長真漂亮呀~)揮手

張赫是一位非常有企圖心的演員

他想要演好的角色

看到19集運動時做出一連串高難度動作,真的已經完全被他收服了。

到底有什麼是他做不到的呀!耍寶、帥爆、冷酷、溫柔、瘋狂、扮演英子歐尼,哭到痛徹心扉、笑到發神經、痴情不悔的眼神,

~不能再寫下去,會忍不住無期限的一直掛病號。

如此賣力的演員,我心中有幾個這樣的高材生演員。

EX:分期是以我看戲的時間(想到再補充)

十年:張東健(愛上女主播)、裴勇俊(情定大飯店)、蘇志燮、宋一國、趙寅成、李英愛、張瑞希、宋慧喬、孔曉振

五年:玄彬、池成、張赫、李東健、韓智慧、河智苑、李幼梨、成宥利、張娜拉

近期:李敏鎬、池昌旭、金秀賢

還有很多常演爸爸媽媽的演員,超級精湛的演技,才能撐起一部戲呀!

cNOy9iKBfj7U635454379123161582.jpg  

有些演員雖然男帥女美,但是沒有靈魂沒有演技,我就是無法往下看下去。有些長得抱歉,但有演技,還是會看喔!!

幼稚的時候、撒嬌的時候、最愛看他深情看著美英()

因此張赫在人物塑造的部分是放得開,而且放很大~~

至於美英的腳色,看了第二次、第三次後,

我好像了解美英是一個什麼樣的女生了

關心家人、在乎小健,

從一開始便利貼女孩就是打造成村姑的特色

所以看美英的媽媽、兩個姐姐幾乎就是村姑無誤

來自鄉下的姑娘美英,存在感很低

在辦公室被大家呼來喚去,

但是從跟李健在一起之後慢慢的調整、改變自己

去法國回來的蛻變更是明顯

也看不出來走鄉下姑娘的味道了

本質上還是很純樸善良的

常掛在嘴邊的{對不起}也始終如一

如果身邊有這樣一位乖巧體貼的好女生,我一定要跟她當好朋友

 

 

 

走火入魔了~~

這幾天常常半夜都會忍不住的一再回味

感覺晚上看特別有fu~但是今晚我會收斂的

貌似感冒,皮膚也變得很乾,熬夜真的狠不好喔。

記得忍不住要看的時候,先做好臉部保溼喔

 

最近的韓劇的劇情,我覺得要有新的創意是蠻難的

~我會欣賞好看的作品主要還是看演員搭配的效果、好的演技還有劇情的流暢度

譬如說我覺得張赫根張娜拉兩人根本火花四射

12集吧~分離前的電梯前分別真的是超級揪心~

還有15集的小木屋美英暈倒之前的對話,深情凝望

只能慶幸沒有追on檔劇看,不然等待的空檔一定很難熬呀~

中間分隔了三年,(還好畫面指示一下下)

但是我覺得這三年的分離式一種試煉

既然三年都忘不了對方,應該就會情緣再續囉~

蝸牛couple真的是很經典的一對,

再加上超級催淚的goodbye my love~

我想有事沒事還是會再回來隨便點選,每一集都是非常好看。

這幾天如果還沒有入祕密坑之前我會想辦法寫出來ㄎㄎ

 

最後補一句  心情低落時  笑不出來  歡迎重看第八集在車上聽廣播的片段

 

需要鼓勵好好掌握人生的金玉良言  可以看十九集爸爸寫給小健的信喔~

 


10/14   22:00更新 
一直沉迷在本劇中,也不是辦法
很想看沒關係來解毒
但是又怕半途棄劇
會對不起孔歐尼

所以我想了兩三天
決定看另一實力派演員池城的秘密
去年和主君,繼承者們差不多時期吧!

有預感我會

又掉入另一個坑中

arrow
arrow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