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51136183_P.JPG  

 

七八月瘋狂看了一堆韓劇之後

休息了一陣

將近兩個月的晚上的時間 都在努力學習韓語 和 英語

直到上週

想要休息一下

就把口袋名單的韓劇 一一欣賞

1.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本劇 還在on檔中,不符合我看劇的習慣,不喜歡每週一直眼巴巴的等待,喜歡兩三天拼完)

所以本劇可能會寒假再來看

2.不要戀愛要結婚

我覺得女主角好漂亮喔

男主角也越看越順眼

劇情流暢,

男女主角都很犧牲敢演

其他配角也都很棒

很直得一看

3.命中注定我愛你

2008年的夏天,我看過台版中間幾集

不管主角的演技和默契都蠻好的

配角也都很搶眼

欣怡一家的互動很搞笑,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看

感覺很輕鬆、歡樂

但是

並沒有看完,感覺後半段有點拖戲

再加上對台版的男女主角,我沒有很愛

所以就這樣不了了之 而劇情也只知道我看的那些片段

和故事的梗概

即使 今年 初知道 張赫 張娜拉要一起攜手翻拍  

我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直到 10/4 ~8 看完不要戀愛要結昏

想要再另開一韓劇坑 解救我從[奇泰 薔薇(搶咪) nimo cuple的坑]

於是開始考慮要看 a 沒關係是愛情啊~  b 戀愛的發現   c對我而言可愛的他  其中一部

(先刪掉c 原因如上述  不追on檔戲)

再來a我之前看過第一集了 ,心想本具比較悲傷,比較想放在寒假再看

也許是我對孔曉振、趙寅成的期望很大,所以近鄉情怯,哈哈

先緩一緩,感覺會很好看啦~~ 

那再來是c 喔喔~ 我對女主角 也不是很喜歡欸

怎麼辦?

鬧戲荒   

 

十號下午  在youtube 又把不要戀愛要結婚 的歌曲 播放一次

無意間點到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 的ost

看了幾眼張赫 張娜拉後

就當下決定來追此劇

哈~一看之下不得了

好好看喔~~

因為很喜歡張赫 所以他的誇張笑聲  我看得很過癮 也跟著哈哈一起大笑

卓室長和劇情後半越來越可愛的假弟弟 的搞笑 也沖淡了 12~15集超級虐的 悲傷劇情

韓版 的重心 我覺得是放在(張赫飾演)的李健身上

 

鄭東河 唱的命運般的你 ,簡直就是為李健良身打造的丫





裡面還有兩首ost 我超級喜歡  這兩天 大概已經聽了超過一百遍了吧~~

跟當時我喜歡聽繼承者們的 love is  和 moment 不相上下的喜愛了

第一首 音樂輕快  但是歌詞悲喜參雜 有點像女主角的心情 美英的等待

 

 





歌曲出處:視頻來源:장혁 Just...JangHyuk000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cs...
歌詞參考自:翻滾吧 姨母 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
曲名:캐논의 아침 (Canon的早晨) (Morning Of Canon)


第二首  好悲傷的 goodbye my love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 配合劇情 好催淚呀~~

劇情配合李健恢復記憶開車時的失婚落魄  張赫的演技 完全收服我的心

 

 

以上 說明了 好看的戲 配上好聽的歌  和喜歡的主角  就是妃妃愛看的戲囉~~

現在還想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坑 中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