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又跟綜一甲一起去圖書館
感覺一甲的學生已經有上軌道
很棒

當老師就是要陪著學生去成長
難免會遇到比較不順心的事情
可是人生啊人生 不要只想都要承受好的
有時去接受不好的  也是一種學習
同時也更讓我去珍惜 原來  有努力和認真是那麼美
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一甲喔^_^

晚上
 微雨

聽著張清芳的花雨夜

想著很多可能 不可能的事情

想著很多可惜 惋惜 珍惜的事情

思緒就在自己腦海裡轉來又轉去時

女兒一聲甜甜拉尾音的:「媽咪~~」將我拉回現實中

 

原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聽聽歌  想想事情

也感謝小恬越來越懂事

知道要自己去寫作業

好讓媽咪可以休息休息順便可以讓思緒去放個假

脫離一下現實

同時也是放鬆一下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