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起起落落
一切只因韓劇
線再去外面吃飯
都可以聽到討論韓劇的聲音此起彼落呢
目前好忙喔
忙著自己的事外
也把休息時間分給韓劇
因為好多齣在看
所以有時候就犧牲一下大老婆的反擊
不過幸好我媽咪都會打電話告訴我有趣的地方
在重播的時侯提醒我去看
今天重播的部分就是元秀跟本部長一起去找花莘那一段很好笑
話說我現在很忙很累的時候想要故作輕鬆也會學元秀一直喊:[沙沙沙沙~~]
這一齣戲很寫實也很有趣

而最近上演的七子的誘惑
我覺得是有大老婆反擊的味道
只不過劇情真的狗血灑多了一點
當然因為主角演技都很棒
光是看祂們的演出也很過癮喔

期待看恩才的變身


再來目前手上還有我追最久的奪愛
雖然故事情節也很曲折離譜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
恩舒的善良讓她擁有多人的疼愛和愛護
柳醫師的守護
部長的憐惜

反觀恩英只會關注在自己的多麼不幸
所以大家多多學學恩舒的善良和知足吧

還好是暑假
才能讓我可以很輕鬆的心情看韓劇
還有啊
目前還沒有上課的心情唷
可能真的還想多放放假
讓妃妃多充充電
下學期手上又有高三班
我會努力的

也謝謝去年外科學生的對我的鼓勵
謝謝這學期龍工學生的配合

很想念大家喔
祝福每一位學生暑假快樂
好好放鬆
也不忘書本喔
對了
妃妃不是只有一直在看電視喔
也讀了很多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