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母說完結篇演得虎頭蛇尾
我覺得還好ㄟ
留下餘味呀
只是我對於度英最後在另一個世界和生母相聚的戲份過多有點意見
但是又重看了一遍之後也覺得還好啦
最後一集原則上是要交代每個人的下場之類的
不過這齣戲比較特別
裡面沒有很壞的人
要說就是度英囉~
可是她明明也是最可憐的人
雖然我不希望最後度英的下場是死亡
但是好像結局就是度英懺悔過後就走了

這樣的結局反而留給大家更多的反思空間
因為立場的不同因為人們的私心
所以其實很多人心中都有像度英的時候
遇到過錯不敢承認
所以一錯再錯

結局
其實才是真實人生的延續
最可憐的是東宇
他怎麼能承受度英就這麼過世了呢?
兩個人短暫的相遇
就能成為對方最愛的人
說實在的這也是很多人的憧憬
一生當中真的有遇到很愛很愛你的人嗎?
還有有沒有一個人是讓妳可以奮不顧身為他付出一切的呢?

我可以說東宇是一個很棒的情人
他對度英的情和愛對度英的支持
這些都讓度英覺得在32歲的生命中
終於出現一個人全心全意來愛她

四月和俊世應該會走在一起了
畢竟俊世早已知道四月的心意
而最後俊世也勇於坦承心裡面愛著四月
我很喜歡看他們兩個的對手戲喔
感覺很窩心
雖然都沒有出現很肉麻的字句
可是整個就是很溫馨

而且我欣賞俊世的風度
即使知道他知道度英心中另有所屬
但依舊願意遵守諾言

當然我也欣賞東宇的傻勁
被東宇這樣的人愛到
真的是天下間最幸福的女人了

其他的一些線
像是洪恩燮的下場
我想這不是這齣戲的重點
洪恩燮不應該怪度英的
畢竟即使沒有度英
度英的養母也不會喜歡他啊
只能說機緣啦
度英很有心要幫恩燮
重點是恩燮要自立

至於度英的生父
活在躲藏的世界中
真的也很可憐
想著他的妻子和女兒

可見這世間上真的有很多不幸的人
那麼就更讓我們懂得惜福感恩了
沒有造福別人不打緊
重要的是不要去任意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