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許久的「珍惜現在」終於演完了
這齣戲真的很好看
如果有出DVD
我一定會買回來收藏
以後年紀更大時再來慢慢看唷

早上在外一1上場的pk賽
同學的初次表現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尤其是第二組能夠問出如此細膩的問題
我聽完後很感動
因為必須要自己先讀熟才有辦法問出問題啊

對於第八組我也覺得很讚
被老師硬拱上台去
不過表現得也很佳

大部分的組別都準備得很充分
第三組表演得很好玩
可惜講解心得時深度就不夠了唷

總之
今日的成績不會決定一切
希望二次段考後的pk會有更不一樣的表現

加油
明日期待外一2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