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即將邁入當母親的第六年

感謝恬恬的成長也讓媽咪成長許多

因為你

我感覺很幸福

雖然現在抱你的時間越來越少

可是妳始終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恬爸比說只有女兒對恬媽咪的愛最純真最真摯

我深感同意

親愛的女兒

喜歡看你生氣後不妥協的樣子

喜歡看你跑步後小臉紅通通的樣子

喜歡你可愛的童言童語

喜歡你讚美媽咪的廚藝

五月是我們的月

有我倆的生日

有母親節

每逢五月

除了歡喜迎接我倆的節日

更多的是珍惜和對自我的期許

希望我們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喔

最近這兩個月 小田變得更自動自發

媽咪的EQ也變得越來越好喔 除非小恬很不聽話

媽咪才會生氣罵你

 

媽咪希望可以真正用鼓勵讓你學到自重自愛

讓你在自信快樂中成長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