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恬睡著後

我想想這兩天的行程

有了一個領悟

原來我是沒有周末的耶

在家裡帶小孩

也無法放鬆

因為要陪著她

雖然小恬可能會覺得都一直媽咪陪很無聊

可是

也只有媽咪一個人選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直叫媽咪陪她

 

恬媽還打如意算盤

想說買了一堆練習簿

讓小恬可以好好寫個三十分鐘

喔~~才怪呢!!

現在小孩很聰明

小恬要嗎跟我說:這些我都會了,可以不用寫了吧

不然就是說:怎麼數學題目一直再重複,那我不想寫了

太難的更有藉口:媽咪教我

所以還是得乖乖陪公主寫作業

 

那帶出去呢??

抱歉~~累爆

雖然有時候朋友家人都會幫忙看

可是說真的除非有她爸比在

不然我也是很難放鬆

不是不信任別人

而是只有我跟恬爸最了解小恬

小恬瘋起來那真是要修理一下才行

 

言歸正傳

幸好恬媽暑假還有平日可以休息

我知道鼓吹只生一胎很對不起國家社會

可是

照顧小孩

特別是調皮的小孩

真的很累人呢!!!

 

雖然會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

可是

卻也覺得這是很甜蜜的負荷

我的腦海中想很多事情的時候小恬會出現

很累的時候腦海中一片空白的時候還是出現小恬喔

而且小孩會長大

不知道她哪一天會不想黏恬媽

所以想到以後相處時間會減少

現在就當作是享受吧^^

小恬真得是很貼心的小孩

很注意媽咪講的話

包括恬媽跟其他人講的話

也會陪媽咪聊天看電視

生女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