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啦
很驚訝我的媽咪居然會傳簡訊ㄟ
呵呵
這樣好ㄟ
以後一些肉麻的話不敢講
就用簡訊也不錯囉
女兒也是給我祝福喔
只是她不解為何媽咪可以過生日?
過生日不是小朋友的權利嗎?
哈哈~


我感謝我所遇見的
雖然我遇到的不是都能如我所願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啊
計畫比不上變化
我現在也很少講等我如何如何就如何如何
我改成我想如何如何我現在立刻就該去如何如何

人生只有一次
要怎樣過才不會後悔才不會遺憾

我想其實心中的欲望正在說明答案吧
只是有沒有足夠的毅力魄力去執行
還是放任自己一天又一天瞎混呢?

今天晚上很有意思
我體會到真情的可貴
也更能去感受愛在心中的感覺
有些人不善於用言語表達可是他會用行動來表示
所以真的要用心去感覺

再來
就是
即便我認清現實的一些險惡和無奈之處
但是我還是很願意去面對去挑戰
畢竟

樂觀開朗的太陽公主就是喜歡去克服難關
當然這是精神喊話啦
因為我曾跌過
所以我懂意志力有時候會被惡魔控制的感受
我懂欲振乏力的滋味
我懂孤寂 甚至也曾有過更悲觀的想法

但是
因為上帝拉我一把
所以祂讓很多人圍繞我
沒有放棄我
讓我懂得更多更多的道理
當受到的傷害愈大 波折越多
弔詭的是
我身上愛的能量就越強
抗壓性就更高

想要對別人好的心願就更堅定
做善事 行善的件數這幾天爆增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得到的已夠多
我也想助人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助人最樂不是嗎?

所以卅歲的妃妃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
然後
我也會去散播我的友善~

祝自己生日快樂
擦乾過去一年所掉的淚
勇敢展開笑靨面對我往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