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雖然早已知道劇情
但是還是很期待八點一到就開電視
直到我看到真筱熙回來
才讓我下定決心不想要再浪費時間
於是就低調的看完整齣啦~~

這齣戲的演員演技都很精湛
飾演恩才的張瑞希從背叛愛情開始我就很喜歡她
光是背叛愛情首播加上多次重播
真是百看不厭喔

飾演喬彬的邊佑民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看他把喬彬的窩曩與好色演得如此入戲
就知道他的功力很棒吧
他之前演 {珍惜現在}時是演一位j溫柔體貼又幽默可愛的醫院院長
去年看的時候,最喜歡看院長的戲嚕

飾演艾莉的金瑞馨是一位很有氣質的美女
雖然在這一齣戲犧牲形象演了反派女主角
但是仍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他之前演過[加油金順]中金順的大嫂、{巴黎戀人}男主角朴新陽的前妻
這兩齣戲的形象都很優,是很有主見有氣質的現代新女性
跟歇斯底里的艾莉實在是十萬八千里喔


此外
這齣戲中
我喜歡的當然就是健佑先生啦
溫柔有禮的紳士作風

對恩才的憐愛讓人感動

還有一些硬底子老演員也是演得讓人很想一集接一集一直追下去
所以儘管這齣戲很灑狗血、漏洞百出
但是我看的是演技
當然還有很多經典的台詞
經典台詞多半出自喬彬母親白美人口中
第二名就是可愛的荷娜囉~~
在後半段荷娜為了力挺恩才不惜開口責備親生母親閔女士讓我看了一直掉淚


閔女士也是妃妃喜歡的演員之一
他之前演的太陽的女子和這一齣戲中的角色
都以專業成功人士為主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婆婆媽媽角色
他也飾演的極佳

所以看完整齣戲的感想
並不在於內容的感動
而是在於整體演員的好演技
譬如強才就是能演出憨傻重義氣的感覺
恩才爸爸就是能演出沒心眼愛護子女的好爸爸形象

至於對於結局的安排
我倒不認為不佳
想一想再寫下我的心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