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得最忠實的就是這齣韓劇了

以六十歲的嫻子為核心開展出來的家庭倫理戲

展現人的自私與為人著想的矛盾情感

這齣戲就淺層的觀看角度而言可以很溫馨和幽默

我們可以嘻嘻笑笑或者眼眶泛紅的欣賞劇中人的演技

而在深層的角度而言揭示的是


我們既想對別人好

但是遇到利害時難免還是先想到自己





演得很生活化
劇情也很合理
還有就是沒有大奸大惡的對決
但卻很能引發思考一些問題


很耐看

特別是這兩天

快接近尾聲了

我會按時看完喔

我覺得最近兩集特別好看

每位成員平均分配

主角是嫻子家的每一位成員

劇情的尾聲演的嫻子要求獨自去外生活一年

放下包袱(家務事、對子女的操煩.....)

不過嫻子卻不是真的自由

而是要三天兩頭回家去



我想不管嫻子有無離家

嫻子其實是幸福的

因為他的家人都很愛她

只是每個人都太忙於自己的事情了

以至於嫻子有感覺被冷淡了  以為自己的苦沒有人知道

別人不懂感激  甚至以為瞧不起她


環顧我的生活也是如此

有時候自己閒下來

發覺怎麼最近都沒有朋友來找啊

忘記了 自己忙得焦頭爛額時 有曾想過要去對誰好

不過我相信友情親情都是挺溫馨的

因為其實每個人都是很辛苦在過日子

在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所以 好好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然後千萬不要忘了要多主動去關懷親友


人生一世 真情最可貴啊...


回顧去年我最喜歡看的韓劇
應該是太陽的女子
而很想收藏的是 珍惜現在

當然韓劇大部分都很棒

最近的小媳婦與少奶奶也不錯
以後有重播時又剛好碰到寒暑假
我會追來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