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聽了幾遍了 (來源於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0nm7unMQo

這首歌在YOUTUBE從幾千人次的點閱,到剛剛看已經14萬了~讚~

演員、劇情、OST,都會影響到我要不要追劇

我想Kill me heal me是池成演的,才有辦法讓我打破不追on檔劇的原則吧

(其實21號即將上演的玄彬新戲 也是會追on檔戲)

這齣戲前四集都超級無敵好看

下週應該會先看第五集 再去看玄彬的第一集

還好學期進入尾聲 不然 這樣有兩三天 神魂顛倒的 好累呀

以前都會想全齣看完再打心得

但是看到那麼多 網友 的積極熱情

我也忍不注來貢獻一己之見 大家一起分享囉~~

之前打最勤勞的心得就是秘密 第二名是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兩齣的ost真是百聽不厭呢~~

第一集

簡單交代 勝進集團的過往 和 車道賢的七歲~八歲遺失的記憶

是造成車道賢引發多重人格的起因

(話說 我之前從來沒有很關注什麼是多重人格耶

電視劇的威力太強 也是因為看沒關係是愛情啊

心疼宰列 才去關注什麼是精神分裂 )

 

2004 年 車道賢 就學期間 形象很好

直到為了救同學珍妮佛而遭真的繼父毒打一頓,

好心沒好報反被誣陷之際

道賢才變化人格 申世奇

申世奇冷絕的去找真的繼父 狠狠修理

車道賢自己很訝異自己竟然做了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意識到「我身體裡,住著怪物。」

多重人格之一申世奇在憤怒的情形下,會容易見血

車道賢驚恐的發現自己常常在陌生的地方醒來

因為申世奇惹了不少禍

而讓主人格車道賢付出很大的代價

秘密求醫

醫生診斷為 多重人格

已發現有殘忍的世奇

製作炸彈的佩里朴

隨時試圖自殺的約瑟

以後可能還會出現更多的人格

安室長 (繼承者們裡面的燦榮的帥爸爸 ㄎㄎ) 知情

盡量協助

無奈 診療還沒結束

2014年 奶奶、媽媽就希望到賢要回韓國

道賢很抗拒回去 但是世奇卻以交換條件的方式

要了集團內的重要職務 答應回去

道賢 莫名的 上飛機

知道是世奇的主意 世奇想回去拿走他應得的一切

 

(家族財團惡鬥,這是老戲碼

但是配上多重人格 就翻出新意了)

 

道賢對於回到家族企業上班 很恐懼

畢竟糾纏自己十一年的病 並沒有醫好

 

 

在機場 吳利珍 吳利溫豋場 兩人大鬧機場

看到利珍的兇巴巴的樣子,車道賢有點嚇到

 

目前 利珍所知 珍和溫是雙胞胎兄妹

(但是應該另有隱情,不像是哥哥看妹妹的眼神

會是以後的梗,果然第四集有稍微提到一些)

 

利溫是小說家,

信奉神秘主義

也在暗地裡收集車道賢的消息  (why??好有懸念呀~~)

 

(妃發現本劇的支線發展都是跟主線發展息息相關

譬如 利溫連在唱歌的歌詞「有很多的我」

譬如 偷跑去舞廳的徐淑熙患者 就對道賢說:「我裡面有無數個我」)

 

道賢回家的排場好大

奶奶 形象 覺得很壓抑 很扭曲 對道賢苛刻 不是慈祥的奶奶

媽媽 形象 沒名沒份 母以子貴 知道了家族的醜聞

再者

有不容忽視的競爭強敵 堂叔和堂哥奇駿

奇駿的父親 很明顯就是一臉不懷好意

要奇駿設法找出道賢的弱點

在奇駿眼中,道賢是模範生

 

奇駿在舞廳迎接兩位新上任的主管

一位是擔任副社長的道賢

一位是藝術組長彩妍

彩妍就是主君的太陽中的小太陽喔

 

 

 

彩妍一方面和奇駿交往(?)過從甚密

一方面,又享受著道賢對她的重視,

道賢因為自己的病,不敢接近彩妍

後來第三集,彩妍還大膽的提議道賢可以越過線,

道賢也怕自己的多重人格發作傷害彩妍

而選擇遠離彩妍

反倒讓彩妍不是滋味

 0000060742.jpg  

舞廳中,利珍為了找淑熙,又遇到了道賢

在利珍的一記過肩摔下,道賢又變成了世奇

看上了一位混混的衣服 打倒混混 換了一身衣服出來

連道賢的堂哥叫他,也沒注意到

 

世奇拉住利珍 看著手錶

等著整點到時

說著:2015年1月7日晚上10點,我被妳迷住的時間。

利珍不可置信 哈哈大笑

 

混混不甘受辱 叫了兄弟來助陣

場面陷入混亂 兩人脫身

第二集

世奇跟利珍說:是你叫住我的,在很久很久以前

又說:我喜歡妳就可以了,是妳把我叫出來的

(所以申世奇存在車道賢體內很久了喔

是他們童年有發生過什麼事情嗎?兩人都不記得的過去)

 

世奇尾隨利珍回醫院

利珍幫世奇上藥

醫生護士們好八卦喔,一直在偷看、關注,哈哈!!

世奇對利珍說:妳要一直銘記到死,

有人帶著我的臉出現,卻不是我的名字,他是假的。

 

(好霸氣,利珍的心動搖了。)

 

申世奇找到車道賢的主治醫師

威脅主治醫師要讓車道賢永遠的消失

 

(從對話中,我們得知車道賢是主要人格

而申世奇是防禦型人格)

後來車道賢 回到身體,主治醫師轉告車道賢剛剛申世奇講的話

車道賢知道申世奇找到初戀,

道賢匆匆離開醫院時

利珍本來開心的來找他

卻發現道賢表現得跟他很陌生

利珍覺得自己被耍了,很生氣

 

 

 

車道賢以為世奇的初戀是彩妍,擔心彩妍會有危險

深夜跑去找彩妍,關心彩妍。

原來以前在美國,彩妍就和道賢有往來

 

道賢一個人哭泣著 自己無法對抗申世奇

又擔心彩妍的安危

 

道賢為了不讓申世奇上身 在靜坐修行

 

利珍本來要把世奇脫下來的皮夾克丟掉

卻又不忍心 反覆著

最後帶回家

父親誤以為是利珍送給自己的禮物

高興的穿著

利珍來到哥哥的房間

發現一道古怪的書牆

就要看到書牆上是道賢的簡報時

哥哥進來了

一家人氣氛和樂的吃著烤肉

夜晚

利珍利溫看著星星聊天

利珍要利溫區分現實和虛構的世界,區分不出來會受傷

利溫講著擁有多重人格

就像化身博士的傑柯爾與海德(雙重人格)

(這~~不是21號玄彬要演的嗎?XDDD)

(再次印證支線圍繞主線)

利溫談論著多重人格

利珍問這樣有意思嗎(有趣嗎?)

(喔~我又聯想到秘密中 池成飾演的敏赫前幾集最愛問 有意思嗎?

最愛找有意思的事情來做了)

利溫解說:多重人格是保護自己的心理策略

利珍睡前想到:世奇告白的眼神 和匆忙離開醫院的時候的眼神

不一樣

 0000060741.jpg  

道賢有自信參加理事會

早上上班 在電梯前 狹路相逢

堂叔、堂哥 一起

奶奶(會長)、道賢 一起

簡短對話,稍有火藥味

奶奶叮嚀道賢:「內心越是黑暗的人,越擅長偽裝。」

道賢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妯娌(奇駿的媽、道賢的媽)互看不順眼  兩人互鬥

 

混混為了拿回皮夾克(夾克裡的毒品)

綁走了利珍

混混要到賢一點整去救人

而一點是理事會開會的時間

道賢想到人命關天

還是要以救人為先

要求安室長打他,讓他好變身,藉由憤怒、暴力召喚申世奇出來

結果沒想到出來的卻是(變化過程中:眼球變黃色)佩里朴

 

打字好累喔~再次謝謝常分享的人囉( ̄∇ ̄)世奇太有魅力了!池城太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