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 眾多網友推薦
我也來跟進囉!
週末五六就是完結篇了
免受殷殷盼望等待之苦

我剛開始看對男女主角都不熟
但是當
男主角 在冷凍車上 努力執行任務
他認真的模樣 已經打動我的心
2014102102293_0  

女主角 卸妝後,橡皮筋彈到男主角
男主角一度被她煞到
也煞到我了
26265C4954262FDA0A982C  
呵呵

本劇觀看fu類似 之前玄彬演的【他們生活的世界】很寫實
而本劇從窮困但有志氣的格萊 進入大公司
當實習生的故事,好有臨場感
看他的手足無措
看他的躍躍欲試

看完第一集 心裡悶悶的,
同格萊一起哀戚自己的“不努力"
也期待放下"圍棋“之術的他
可以體認到"圍棋“之道。
繼續看下去~~~
即將來看第二集囉!


反省自己剛入職場的初衷是甚麼
回想自己當年是受到哪些震撼教育
也明白
在學校是要做的盡力
在職場則是追求結果

工作十多年來了
也看了形形色色的同事
體驗諸多的職場生態
琢磨生存法則,享受職涯成長
也樂意幫助同事,經營友善的職場生活
更願意付出去關心弱勢學生,
在物質精神多加關心鼓勵。

雖然我所處的現況職場
很不【未生】
但是看未生可以看到韓國極為競爭的職場寫真
有別於其他韓劇,另走出一條路。
讚!!!!!


p.s.期待池城,玄彬的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