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視,已經習慣先看韓劇播放的那幾台

有些韓劇重播時,只要閒閒的,我都會看一下,

譬如:{加油金順}、{老天爺啊!給我愛}、{最愛的人}(背叛愛情)

而{奇皇后}也是喔~都會加減看一點

인물관계도

(圖片抓自MBC)

本來我都不愛看韓國古裝片

即便如之前很紅的{ 同伊}、{擁抱太陽的月亮},我都沒有想看的欲望

一方面覺得韓國歷史也很悠久也很複雜

另一方面對於他們的服裝、宮廷佈景不是很喜歡

直到李敏鎬演的{信義}後,完全讓我徹底改變,

認真去研讀韓國歷史,

也一改對古裝的看法

也覺得即使是一開始流浪漢造型的崔瑩

因為有愛,所以也覺得大將很帥啊~~

進入正文~~

奇皇后進入尾聲

我好像能懂得奇皇后的心境了

今早看到華視演到 她一心要跟伯顏拼個你死我活

我認為 奇皇后 是在絕境中 更生膽識,更有勇氣去抉擇自己要的

隨著危機重重,身邊的人、在意的人不段受到傷害、威脅

奇承娘不願再隱忍了

如果只有斬草才能除根,她願意積極的去做

淚水鋪墊的道路,一路踩在荊棘上卻更加堅定她的信念

TV 다시보기(VOD) 1년 매출 1위 ,  차지, MBC가 대세!

對照之下,妥爟真的顯得畏縮怯懦

可見不同個性的人遇到了危機

也會展現不同的處理手法。

何智苑的演技真是太好了,她在哀傷摩訶死的那一場戲,我也看著跟著眼眶泛紅呢~

前兩三年秘密花園,除了迷飾演主元的玄彬外,也好愛吉蘿琳喔~

恬也好愛承娘,每次看奇皇后,就一直嚷嚷:【承娘~好美喔!我愛承娘!!】

附加圖片

(看完秘密花園後,我停了好久沒看韓劇,因為太愛秘密花園了,

沒想到今年接觸星星後引發的一齣又一齣的好看韓劇一看就停不下來。)

附加圖片

要回味的時候,就聽聽歌吧~玄彬唱的~『那個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r3nqbWcFU&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最愛聽的是裡面的插曲,『只剩下傷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K-DbL1oP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回到奇皇后的兩個男主角

池昌旭,本來就是妃所看好的新生代演技派男星喔,

{鋼琴下的秘密},根本跟劇中的媽媽和哥哥互飆演技嘛~{笑吧!東海}中的更年輕模樣也很帥氣可愛。

 

朱鎮模也是演技外型兼具的優質演員,最喜歡他演的是{遊戲女王},電眼超迷人~

天哪~不僅主角會演,飾演太后的女演員,妃也很喜歡,演過{妻子的誘惑}中的申艾莉,也演過{加油金順}金順的大嫂

其他演員也都不錯~

都是一時之選呢~難怪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皇后 河智苑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