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申度英和尹四月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在姐姐度英的陰謀下四月失去了一切,
在孤兒院長大。抱著出生秘密的度英則在眾人的祝福中長大成人,成為韓國有名的電視台主播。
有人說得到愛的人身上會發出一種光芒,就像在陽光下長大的樹一樣充滿自信和力量,
所以他們有堅強的面對悲傷和絕望的免疫力,但是世界上同時有在陰暗下發芽成長的嫉妒和陰謀。
《太陽的女人》是一部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間發生的故事,
通過她們的愛情和慾望、復仇和原諒以及愛著她們的兩個男人,想表現出人世間的情和愛。
一個像沙漠裡的太陽,令一個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的兩個女人,開始了慾望和諒解的故事。

人物介紹:


金智秀 飾演_申度英

我很冷,你擋住了向著我的陽光,所以我把你祛除掉!韓國最受歡迎的電視台主播。
高學歷、良好的家庭背景、美貌、才華、加上可愛的性格,她擁有了世界上所有女人羨慕的東西,
被女高中生和女大學生評為最想成為的成功女人第一位。
雖然對任何人都親切和藹,但其實內心是非常可怕的女人。狠毒、好勝、事事要獲得人們的認可和矚目。
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讓人溫暖的微笑背後隱藏著孤獨和寒冷。


韓在石 飾演_金俊世

不論你做了什麼事情,我都不在乎,我會遮住你的錯。因為我希望我的女人能成為光芒四射的人。
國內優秀的M&A專家,畢業於美國著名的大學,申度英的愛人
。溫柔、正直的男人,瀟灑、有風度、懂得女人的心。
不論對自己還是他人都非常嚴格,做事理性、偶爾讓人感覺到他的冷酷。


李荷娜 飾演_尹四月

我比你強,因為我活了下來,現在輪到我殺掉你或原諒你的時候了。
百貨店名品屋VIP客戶接待。性格開朗、凡事肯定的態度,有韌性。
天生對時裝的感覺敏銳、記憶力超群。靠自己打工的錢畢業首爾的大學,在服裝公司裡短暫工作過,
之後幫助朋友的生意(衣服櫃檯+網上購物)。選擇服裝的感覺任何人都敬佩不已。
從小失去父母,在孤兒院長大,但記憶中模糊地想起溫暖的家裡有著爸爸媽媽,
也有自己喜歡的姐姐。姐姐開朗的笑聲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她相信總有一天會見到姐姐。


鄭糠雲 飾演_車東宇

我不能回到過去的我了,因為認識你之前的我和現在的我不是同一個人。
英文名字叫Paul,是個性情溫暖的男人。為了愛情可以犧牲一切。
媽媽為了改嫁把他丟棄在孤兒院裡,在孤兒院裡他和尹四月是最讓院長頭疼的孩子。內心深愛著四月。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sunwoman/index.html



影片網站: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3653287&iid=18320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