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看了幾部韓劇,多半都半途而廢了。(個人觀戲心得筆記)

譬如:油膩的OO,想暫停的OO,先熱情的OOO、金秘書OOOO

其中:想暫停的OO:前四集算好看,但是後面很難吞,期待李相倫的下一部(和張娜拉搭配新戲VIP)

先熱情的ooo:前幾集有些浮誇,但是還算好看,但是後面鬼打牆,拖戲,應該算有看完,只是快轉的時候居多

2018年,覺得好看:我們遇見的奇蹟、認識的妻子、我身後的陶斯、我的ID是江南美人、九號房間、就算死也喜歡

2018年,應該好看(還未看):我的大叔、男朋友、

2018年,前面好看,後面不了了之:馬成的OO、經常請吃飯的OOOO

2019年好像好看的又多了一些,跨年期間看了Sky castle、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最近我會想看的、已看過的):九號房間、耀眼、Kill it 、監獄醫生、初次見面我愛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觀察中:她的私生活、各位國民、特殊勞動檢查員趙常風

未上演先鎖定:他人即地獄、請輸入檢所詞WWW

(連續看了張基龍的兩部韓劇,所以會繼續等待支持新劇唷)

download (7).jpg

download (10).jpg

 

已棄:觸及OO

目前沒fu,以後有機會看:voice系列、熱血司祭、自白

一定會看,但不是現在:甘叔的戲(甘宇成)

複習一下,我 2017年的三大愛劇:芝加哥打字機、秘密森林、機智牢房生活

最後期待下半年或2020敏鎬(The King)、玄彬新戲,拜託一定要好看,哈哈

 

download (6).jpg

 

進入正題,最近看完九號房間、耀眼,以下為心得

應該是近期覺得好看的兩齣韓劇

九號房間

download.jpg

 

劇情有創意(但是因為本人看過太多韓劇了,套路說實在的算好猜)

劇中最大壞角秋榮培,不知為何看了覺得會同情他,連帶想到被告人的壞角也是弟弟殺掉哥哥,冒充哥哥的身分生活,(由演技派嚴基俊飾演,一人分飾二角)奇山的兒子奇佑鎮(金英光飾演),本來應該是第三代,卻變成了第二代,變成秋榮培的弟弟。

    金英光這一齣有帥,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看戲過程很享受,也會期待初次見面我愛你

images (1).jpg

  我相信張華娑對秋榮培是真愛,秋榮培對待張華娑很特別,為了自己的慾望,可以狠心傷害張華娑。但是到了晚年回顧自己的過往,他戴著奇山的面具過了大半人生,所求也是唯一獨子可已有安穩的未來,但是獨子因為愛父親,竟然挺而走險,讓我覺得愛可以讓人變得很瘋狂哪!

    張華娑和乙智海伊的針鋒相對到合作,很好看。雖然中間稍嫌拖沓,小快轉,但偶有出人意料的反轉,增加收看的樂趣(提振精神)

金喜善的服裝秀真的精采好看啊!

(如此)耀眼:劇情走向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以為是奇幻愛情劇,一度會想棄劇,但是因為只有12集,還是堅持看完了。安內相真的太會演了,最後一集掃雪片段,真的是淚坑。

對金惠子而言,幸福的生活是那麼的段暫,但因為深愛老公李俊河,

痛苦的歲月更漫長,所以堅強的生活。

整齣看完,很有電影重返二十歲的感覺。

搞笑擔當絕對是孫浩俊,完全沒有包袱,明明他有時流淚,逗得我哈哈大笑,為這沉重的劇情添加舒緩的氣氛。

雖然本劇有許多不太合理的安排,但是看到最後,就能理解了。

最後一集孫浩俊跟南柱赫同框,以為在看一日三餐,ㄎㄎ

images.jpg

往下一部邁進:監獄醫生

(已看三集了,好看)

images (3).jpg

 

下下部:初次見面我愛你

(等全劇播畢再開始看)

download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耀眼 九號房間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