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喜歡看的韓劇:我們遇見的奇蹟我的ID是江南美人認識的妻子

 

目前馬成的喜悅、身後的陶斯,等養肥一點再看

今年意外的收穫是,有一天無意間看到電視台在播對我說謊試試       

很快的也看完了,姜至煥和尹恩惠的演技真好,救了劇情卡卡的缺點。

兩個人很有cp感,這一部是2011年放送的,當時我還未如此著迷韓劇呢!

 

我們遇見的奇蹟 應該是這幾部中,我看了最喜歡最好看的

三位主演演技都很精湛,男主角金演員把心理轉折演繹得很細膩動人

download.jpg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非常心空,男女主角顏質很高唷

男女主角對彼此的愛是小心翼翼的,是在乎對方的想法,

特別是男主角是全心全意的呵護著女主角

images.jpg

認識的妻子 池城的戲,我一直很捧場

重新選擇的人生不見得更好

但是當有了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的選擇還會是你嗎?

 

download (1).jpg

 

 

arrow
arrow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