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家庭事業愛情休閒和朋友人際交往有不同的比重在經營
對於已婚女人而言
最煩惱的莫過於事業和家庭的拔河
想想看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問問自己想要的成就感又是什麼
誠實面對自我
才能過不悔的人生

從2016年,年末,我和好姐妹純有好多的對話,主要都是在講自己以及週邊的人事物

快要四十歲的我們,對人生的看法和20幾歲的我們很不一樣

為了避免身邊的人對號入座,不會直指人名,

主要還是圍繞在自己的感受

我們談論的很天南地北

我也好喜歡和她沒有顧忌的談

未免自己日後想不起來

找到空檔,我就會來陸續完成

預計

1.女人之間的友情:頻率對的人、盲婚式的友情、吐槽的空間、走不下去時怎麼辦、靈魂的交流

2.原生家庭和我:又愛又恨的糾葛、我眼中的家人v.s.家人眼中的我、我能為家人做什麼

3.人生要何去何從:變與不變、忠於自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關於女人之間的友情(五之ㄧ)頻率對的人

跟頻率對的人往來,省時又省力

他懂你、他知道你在想什麼、想要什麼

他關心你,他不容易對你會錯意

同樣的,你對他也是,好像有一部分的靈魂可以不經過交談可以直接默默對視與傳遞

你在他面前不用掩飾你的弱點,不用擔心他會背叛你,更不用擔心他會突然離去。

儘管有時候不會聯繫的很密切,只要再接頭,哪怕隻字片語

他依然有耐心聽你說、為你分憂。

你不必擔心兩個人立場不一樣

更不用勉強自己去附和對方

頻率對的\人,他不僅能走入你的生命,還能佔據你的心扉,瓦解你的心房

我很開心,純也是。因為我們身邊總是有頻率對的人

同哭同笑同瘋顛同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情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