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11

世奇會對父親做出什麼事情呢?讓他安息?

為什麼祖母要對父親那麼留戀?

父親消失了  祖母交代 不要讓警察介入

 Screenshot_2015-01-24-11-50-13  

俐珍認為車君小時候被虐待過

(俐珍應該也是一起被虐

也有可能是度賢目睹了俐珍被虐

自己卻無能為力

火燒後,以為俐珍死了自己才會那麼痛苦

也有可能是度賢以為自己不小心害死了俐珍)

 

俐溫想把收集到的勝進家資料消滅?

 

世奇對俐珍說:我把勝進集團搶過來給妳

世奇說不要殺了我,我不想消失

就算是車度賢的虛像也可以

世奇要俐珍和她一起走

俐珍把手伸出去握住他

但是俐溫出現了

俐溫要世奇不要把事情鬧大

(所以現在可以推斷俐珍和度賢都是同一家族的吧)

俐溫掘得自己是在保護俐珍

俐珍不懂俐溫的反對

 

奶奶從醫院的監視影像看到世奇挑釁的眼神

奶奶昏倒了

 

俐珍說自己還是要走

俐珍想自己做出選擇,自己負責、覺得自己和{遊戲}有關聯

俐溫好心軟,真是好哥哥

[溫還是坳不過例珍,送俐珍回來申君的身邊

 

世奇怕自己會消失,不敢睡著

俐珍覺得世奇就是度賢

兩個人有微妙相像的地方

世奇很尖銳的俐珍:你是為了誰而來?度賢還是世奇

(世奇好鬧彆扭,好可愛,微笑的入睡了)

(俐珍好幸福,一醒來就看到一張帥臉)

(俐珍的心中還是希望度賢回來)

會長倒下,叔父要堂兄快訂婚

安室長擔憂著度賢的狀況,也想辦法幫他在公司擋住

但是,社長要度賢趕快來公司

 

世奇做了轉盤。要俐珍選擇,

結果度賢就只有一小格,卻中了

世奇很生氣要再轉一次,一直喊無效的

 

俐珍覺得車君要跟申君彼此守住名譽

誘導申君偽裝度賢

不發火、不使用暴力、不損壞彼此的名譽

穿度賢的服裝去上班:世奇雖不情願也乖乖的配合

世奇不想把瀏海梳下來

 

彩妍在試禮服,卻心中在動搖,想著偽裝成度賢的世奇

世奇自以為的把度賢的心聲跟彩妍說了

 

俐珍和世奇為了俐珍收下度賢母親的包包而在爭吵

安室長 要世奇先去見堂哥

堂兄弟會面的情景很好笑

世奇很囂張的坐姿和回答

世奇快發火的時候,耳邊就會響起俐珍的話

 

(這部分和轉輪盤可以說十一集蠻趣味的部份)

 

世奇去找藝人JI談判

JI發現世奇不就是前來追星的粉絲嗎?

JI覺得世奇裝模作樣

 

世奇脅迫續約

瞬間約娜出來癡迷看著JI

還好世奇又回來了 (俐珍嚇死了)

完成了續約

只是世奇交辦的任務只有完成一半

 

申君帶俐珍去玩,翹班,拍大頭貼、買彩妝

好甜蜜的片段,但是因為俐珍偶爾會說出車君的名字感到不快

申君說:兩個人在一起,也像三個人在談戀愛

申君心情破壞了回到公司上班

會長要找申君,申君去本家會合

俐珍回家,跟媽嗎撒嬌,一起在房間化妝

媽嗎問俐珍去哪家財閥當主治醫生?

但是俐珍沒有說。

 

世奇以俊彪的生命來威脅會長

會長說是俊彪救了他

世奇認為要把勝進給那個孩子

作為對過去的贖罪

 

俐珍來到俐溫房間,發現俐溫在調查勝進集團

俐珍更覺得自己和勝進有關係

 

世奇生氣自己的父親,應該要救俐珍才對?

 

十一集快結束了

度賢要出來了嗎?度賢為什麼一直躲著?

因為有很難受的真相要被挖出來了,承受不了

所以要世奇出來嗎?

代表度賢快想起來了,他看到父親要打例珍

施暴者是父親,而自己也是旁觀者、受虐者

度賢出現在父親的病房裡

度賢表情非常慌張

看到父親的手指能動,自己感到非常害怕

一直說:爸爸,我錯了。

 

預告:車度賢要出來面對了。

 

EP12

度賢跪在奶奶面前也道歉

度賢對會長說:好像對父親有愧疚,父親為了救自己才變成植物人

會長覺得度賢判若兩人,感到困惑,也大致了解度賢奇怪的地方了。

度賢問會長:我小的時候,被爸爸虐待過嗎?

家裡還有其他孩子嗎? 奶奶回答沒有。

 

俐溫跟俐珍說自己只是單純的取材

俐珍認為利溫是有目的的接近度賢

這樣的行為對度賢很沒禮貌

 

俐珍問為什麼在父母面前不能提起車度賢的名子

所以吳家夫妻知道車度賢這個名子

但是俐溫不讓父母知道俐珍知道

 

世奇之前要媽媽先去海外待著

所以度賢找不到媽媽詢問他的疑惑

 

度賢搭計程車回家

突然產生幻象把計程車司機看成父親,對父親很害怕

回到家看不到吳俐珍

看到安室長來家裡 安室長告訴他吳俐珍回家了

會馬上回來

 

度賢告訴安室長 認為自己會傷害到俐珍、彩妍

 

彩妍被世奇動搖了

車度賢說第一次那麼長時間失去意識

 

俐溫也開始試著了解度賢

跟俐珍聊有關度賢的人格們

俐珍快回來了 而彩妍來{亂}

一看到度賢就衝上去抱住

而這一幕讓俐珍俐溫看到了

俐珍很激動

而俐溫很介意俐珍的激動

 

俐珍去分開彩妍和度賢

並扭住度賢的耳朵,曉以大義一番

(度賢的專用笑容回來了,俐珍分不清了)

俐珍確知度賢回來了

俐珍瞬間好委屈的表情,哭了。

俐珍說:怎麼現在才回來,以為你永遠不回來了

妳知道我有多害怕你會因為我而消失嗎?

兩個人抱在一起,車君說:我知道

 

俐珍把車君不在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都告訴度賢

度賢很好奇轉盤要幹麻?

度賢說果然神是存在的,很開心。

度賢很佩服俐珍可以收服桀敖不馴的申君

現在換車君要努力了

在服裝上,至少要有點變化,有點申君的樣子

度賢和申君對瀏烸都很堅持,一個要放下,一個要梳起來露出額投

車君來到公司很驚訝自己怎麼那麼受女同事的歡迎

還看到崔室長模仿申君的打扮

度賢和俐珍都嚇一跳,也證實了申君很有魅力

俐珍鼓勵度賢也要有自信,發揮自己的能力

(我真的快笑死了~~~~~~)

JI也出來亂一下,很歡樂的氣氛

 

安室長說:有強力後盾的人都很有自信

(這句話很讚,我很認同。

其實生活中也是

譬如說我自己吧,我知道身變的人都很關愛我

我才可以那麼快樂自信的生活著)

 

安室長說世奇的後盾就是度賢呀

因為世奇惹出來的麻煩,度賢都會好好處理收尾

奇駿繼續調查度賢在美國的生活

(崔室長模仿世奇的穿著也太可愛了吧)

安室長很機靈的放了錄音在世奇身上

錄到世奇和奶奶的對話

更加確認有另外一個小孩的這件事情

 

會長找度賢的主治大夫(可愛的大鬍子)

 

解釋度賢的病情給會長聽

「小的時候受到精神的外傷,或是難以承受的怕的衝的情況下

為了將那痛苦的記憶從自己的記憶中分離的現象叫做解離

是以防禦自己的層面上將自己分成許多塊

這樣被解離的傷痛和記憶會代替自己承受

製造出與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格的現象

醫學上叫做解離性主體障礙

俗稱多重人格」

 

 

 

度賢找俐珍 詢問世奇和母親之間又發生過什麼事情

度賢怪俐珍為什麼不告訴他

難道自己不能承受嗎?

 

度賢看著鏡中的自己

世奇的聲音出現:「現在是時候清算過去了吧」

度賢:「我有同感,從現在起,我失去的的記憶和她們隱瞞的真相我要找出來」

鏡內的世奇問度賢「有勇氣去面對記憶嗎?」

度賢說:「你的記憶就是我的記憶,你所承受的痛苦,就售我的痛苦」

又說:「你能做到,我也能做到。因為你就是我。

換句話說:我就是你。」

 

(~~度賢知道所有的真相的那一刻,會像世奇一樣爆發嗎?)

(鏡內的世奇感到困惑,感到度賢佔了上風。)

安室長告訴度賢有兩派人同時在找那個孩子

度賢叔父和母親。

 

會長要度賢回本家

度賢以為父親出事了,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很慌張

俐珍陪在度賢身邊,要度賢放輕鬆

俐珍擔心不夠堅強的度賢如何能贏過世奇

 

度賢去書房面對會長

會長要他坐下來

度賢問父親還好嗎?

度賢向會長坦白自己有點問題

我有精神障礙

昨天和今天不一樣,我不能把勝進給這樣的妳

懦弱的傢伙竟然養怪物掐自己的父親

把副社長的位置交出來,回美國去

你曾有一次把我當成孫子看待過 當作家人 當作是一個人看待過嗎?

我不走,我要留下來,我可以離開公司

留下來做我要做的

我的心為何會支離破碎

那些碎片意味著什麼

我要找答案

尋找失去的回憶

縫合破碎的心靈

完成的圖案是什麼我要看看

不是爸爸的代替品

也不是勝進的看門狗

也不是怪物

我只是車道賢而已

 

 

俐珍去地窖幫忙拿紅酒

結果出大事了

這裡是???

俐珍看到一個小女孩在畫畫

記憶裡,曾經出現的畫面嗎?

 

對觀眾來說拼圖已經快揭曉了

 

我對本劇的謎和想確認的:

  1. 為什麼吳家夫妻剛好可以救走俐珍,俐珍的父親是?
  2.  二十一年前是誰放火的?
  3. 會長對度賢的態度未何如此冷淡和無情?是否會長認為度賢不是車家的血脈?

 

(喜歡看KMHM,中字看到16,無字看到18了(燼快來看中字),卻沒有好多時間打我的心得,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ll me heal me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