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地下室

地下室除了我還有誰?

第十集一開始神曲幻聽很有fu的,

很快的把我的情緒從第九集立馬連接了起來

先是地下室的畫面

再來是床上俐珍和車君(?)甦醒後的畫面

(池城太厲害了,一個眼神的變化,

我們就知道這個人不是車君了。是我愛的申君出來了~~等好久喔)

申世奇很憤怒的

質問俐珍: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為什麼要聯合車君來殺了我

俐珍急忙解釋自己只是當兩個人之間的溝通者

申君很生氣的說:兩個人之間必須要有一個人消失

你終究只能在兩人之間選一位

我消失了也無所謂嗎?

(俐珍會不會講不對!

因為你是要跟度賢融合在一起,不會消失啦~~)

只是我聽到世奇這樣講的當下,感覺心酸酸的耶!

 Screenshot_2015-02-05-21-47-07  

世奇流淚了,世奇認為俐珍被車君迷住了

申君不想再和車君和平相處了

 

俐珍握住世奇的手想要阻止他

世奇很溫柔的把他扶起來

世奇誤以為例珍是度賢的人質

世奇悲傷冷絕地對俐珍說:不要我的話也別碰我

不要我的話也別碰我

不要我的話也別碰我

不要我的話也別碰我

不要我的話也別碰我

(為什麼我要重複那麼多次,ㄎㄎ。無非就是要記住

世奇有多麼可愛彆扭幼稚悲傷憤怒的這一刻)

(~是怎樣~俐珍一定很惶恐,霎時無法應付暴怒的申君吧~)

申君憤怒的去找彩妍,要對度賢懲罰

到底去找彩妍幹嘛?????

我猜應該就是喝喝紅酒,用言語、眼神撩撥彩妍吧,ㄎㄎ

俐珍還是追來了把世奇帶走

世奇乖乖地任憑俐珍擺佈(這就對了~~)

 

世奇跟俐珍說:度賢不會回來了

世奇說他記得那一年的事情

就是因為要承受那些事情,才會誕生了世奇

申君對她說:你選擇了我,我就告訴妳

妳越慢選擇,車度賢的世界會慢慢崩壞

(俐珍,妳還猶豫什麼~~快選世奇呀~~哈哈)

 

當晚

俐珍是夢到(還是世奇短暫回到身體,應該不像)度賢吧~度賢對俐珍說謝謝

 

隔天早上

哪有那麼巧,度賢才來把車子開走,彩妍剛好推門而出

(彩妍的白色長大衣穿搭很漂亮喔~~)

接著,世奇代替度賢去公司上班

進公司之後,頻頻放電(哈哈~太好笑了~~)

(我覺得世奇的出現,雖然會對世奇和相關人物帶來傷口上的撕裂,但是至少可以讓度賢早一點知道到底童年是經歷了多恐怖的事情(其實是觀眾很想知道啦~~~)

世奇不想跟俐珍說,他記憶中的恐怖回議是否有俐珍,

是在保護俐珍吧!之前(第二集吧!)俐溫也說過希望俐珍不要回想起那段記憶

會不會被關的是度賢和俐珍,而受虐的是俐珍???)

 

世奇在會議上很威的挑戰堂哥,好精采,

雖然世奇的舉動很幼稚,但偶爾電一電堂哥,也挺讚的。

我是看的很歡樂。

世奇的發洩、爆發,到底是累積了多少的怒怨恨忍呀~~

大鬧開會的片段好有趣喔~~反將社長一軍

 

車君的母親想向俐珍行賄送了一只美包

還讓俐珍剪掉標籤俐珍也乖乖照做好可愛喔

其實母親只是想關心車君能不能好好吃飯、睡覺

(也或許母親想要試探度賢到底有沒有想起小時候的事情

娜娜是否是俐珍小時候的小名呀?)

俐珍問車君的母親,車君的七歲~八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母親也支支吾吾不想說

母親不安的時候申君出現了打斷了兩個人的對話

從俐珍口中母親知道了度賢開始在噩夢中找尋一個小孩

 

申君在這一集有推進了劇情

告訴了俐珍母親可怕的一面

當年地下室有被害者加害者以及旁觀者

(聯想到第一集)

母親旁觀了受虐的過程(是世奇受虐?或是俐珍)

 

俐溫在這一集釐清了度賢不是故意偽裝成佩里朴

而是真的有多重人格

俐溫也在探究度賢會變成現在這樣的原因

(俐溫會不會幫助度賢呀,拜託拜託~~

希望俐溫發揮大愛可以幫助度賢。

也希望俐溫可以用厲害的推理巧妙的想計謀幫助車君呀)

 

俐珍反駁世奇悲觀的想法,

覺得車君可能可以克服的痛苦

不一定要自殺結束人生

俐珍的愛和陪伴可以療癒受傷已久的度賢。

 

俐溫思考後決定來帶走俐珍

那是因為俐溫覺得俐珍處在危險之中

世奇對俐溫說:你是親哥哥嗎?

(所以俐溫是吳家的小孩吧!小時後隨爸爸來送貨

認識了度賢和俐珍?)

 

俐溫看倒世奇頗鎮定的

(俐溫這兩集的造型有帥到喔~~)

俐溫對度賢說:你是勝進集團的兒子

(OH~~所以是俐溫誤以為俐珍和度賢是有血緣關係嗎?)

又要來沙盤推演了!!

俐珍是閔書妍和??所生

度賢又是賢媽和??所生

會不會有勁爆的組合

 Screenshot_2015-02-05-21-49-52  

教授來吳家作客看到俐珍回來

父母很生氣俐珍欺騙她們

教授應該是來幫忙當說客覺得俐珍有不能坦白的理由

作為醫生不能不顧患者

 

俐溫又在觀察度賢的簡報覺得度賢的心已經撕的一片一片

俐溫是否覺得俐珍有恐懼地下室的後遺症

而去追查度賢是否能正常的好好過日子?

結果,現在知道了度賢過得不好

俐溫發發憐憫之心吧~~幫幫我們大根~~

 

教授和俐珍研究著度賢的狀況

 

世奇對著鏡子講話 (看著好心酸心疼)

可是鏡子裡什麼都沒有

世奇好孤單喔

度賢躲起來了卻要世奇來面對

(到底是什麼無法承受的世界啦~~~~快點十一集來說明吧~在「秘密」裡,敏赫追著瑜晶問秘密,結果是自己查到的,那在本劇裡,俐珍追著世奇問秘密,會是由誰來揭發呢?套句敏赫的話:我真的好奇死了!!會不會是NANA的出現,讓俐珍想起了什麼推進了劇情呢?因為到目前為止除了x人格(有可能是綜合六個人之後的混亂型或神秘人格)NANA是俐珍還沒看到的,是不是也是度賢(或世奇)在保護俐珍呢??)

 

世奇夜晚去祖屋嚇奶奶,要奶奶把勝進集團給他

雖然世奇很不孝,對奶奶很沒禮貌

但是偶爾也讓世奇發洩發洩

要會長不要對度賢太過分了

世奇對會長明明就是警告也是威脅

世奇對奶奶(會長)說:還在等爸爸嗎?

(~爸爸好年輕,奶奶對父親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執念嗎?)

奶奶很恨的看著度賢,應該是和度賢沒有血緣關係吧?!

度賢去醫院看父親 (車俊彪) 想要試圖幫車父了結生命嗎?

 

~本集叔叔嬸嬸怎沒出來亮相呀?

看看報紙喝喝茶說說劇情嘛~

 

我忍到2/9才看中字,這樣再等兩天就有下一集啦J

 

 

 

 

 

 

 

 

 

arrow
arrow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