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

記憶猶新,第八集的超放電的親吻

第九集來了~經歷千辛萬苦,漫長等待終於第九集啦~~

片頭 又帶我們重溫一次俐貞的告白 度賢的熱情

 

俐溫 開著車深思 回想他看到俐貞和度賢在一起的畫面

 Screenshot_2015-02-04-22-01-33  

俐貞從床上掉下來

想到自己陷在住在度賢的家裡

又想到和度賢KISS 應該很興奮又慌亂吧

度賢靜坐 想要戒掉情慾 好好笑

 

俐珍鬼鬼祟祟的下樓

又很慌張的跑掉

兩人在街道上的行道樹邊和走道奔跑、尖叫

最後 車度賢追到她 兩個人抱在一起 好有愛

一起去吃早餐 

車度賢一直關注著俐珍 寵溺著看俐珍

度賢希望世奇不要搶走利珍

希望世奇可以讓他多一點時間和俐珍相處

 

車度賢都很了解俐珍對自己的感情

也看出俐貞的不自在

俐珍為了表明自己和度賢之間是醫生和患者

一直說服自己和度賢他們之間不是愛情 

 Screenshot_2015-02-04-22-02-00  

結果訪談 到一半(其實都還沒開始)

娜那出現了

沒多久,又出現約娜(瑤拉)

喔~好煩的臉,還擦了口紅

那個眼神分明就是約娜

還穿上俐珍的衣服

約娜還罵俐珍怎麼沒有化妝品

看到俐珍全家福的照片裡的俐溫

馬上說:讓童心崩潰的臉

(編劇很懂我們的心,知道我們想要把約娜配給俐溫,哈哈)

約娜搶走了俐珍的手機 爭執中 約娜從樓梯摔下去

最後的念頭還停留在利溫的臉

 

度賢醒過來後,發現俐珍在客廳收拾善後

俐珍告訴度賢 發生了哪些事情

娜娜出現過

約娜鬧事過

連佩里朴都出來了

佩里朴看到俐珍說:妳還活著

佩里朴要俐珍對自己講話要用敬與

為了阻止佩里朴製作炸彈

陪佩里朴跳舞 俐珍跳到筋疲力盡

終於累癱了 可以睡覺了

才沒多久

自殺少年 又出現

約瑟 跟俐珍說謝謝 說自己最近沒有自殺的想法

要俐珍安心

 

我的媽呀~除了世奇都出來了

度賢擔心俐珍會靠攏世奇 要俐珍不要騙他

車道賢家中 也有安裝監看視頻

可以知道自己的作為

也確認了世奇確實沒有出現

 (所以度賢 並沒有完全信任俐珍,其實說真的一個人孤軍奮戰久了

要重新信任一個人也是需要勇氣的)

彩妍和世奇在電梯內 剛好度賢也在電梯裡

吳秘書 也來到公司了

指示吳秘書的妝扮也太老氣了吧

彩妍又說要跟奇駿訂婚了

最需警惕第一名是會長 

會長突然跑來副社長的辦公司

本來 車君要發作了 要變化人格了

後來 吳俐珍進來把他救走了

媽嗎自認為自己是度賢人生的瑕疵

希望會長可以鞏固度賢的位置

擔心閔書妍的小孩出現的話 會奪走集團的一切

俐珍把度賢解救出來後

度賢說我們家有很多的故事

其實我們家也有很多故事

 

吳俐貞和教授見面

教授都知道了 俐珍現在的行動

教授認為自己好像來見女兒

俐珍覺得瞞了很多人 心裡也不好受

跟教授說很心疼車君自己一個人獨自奮戰十一年

 俐珍說起度賢的現況,昨晚

人格快速交替出現

教授說:會不會俐珍是人格出現的開關

教授說 你們的過去有交集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過去

安室長帶度賢去見吳作家

結果兩個人要面對面了

俐溫V.S.度賢

 

度賢問俐溫:你是從一開始就要接近我

明明知道我是誰卻要裝做不知道

度賢又問:為何現在又改變心意

俐溫最終目的是???

俐溫說:能不能把飯吃完再說  (這是怎樣~~)

度賢問:地下室 小孩的故事後來怎樣了

俐溫:因為愛

因為女孩很怕 所以男孩也假裝自己也很怕

看著很心疼

男孩子長大了之後 才明白了

 

度賢又頭痛了

問:男孩找到女孩害怕地下室的原因了

答:找到原因後,要隱瞞還是不要隱瞞

度賢說:我們之間好像有什麼因緣

俐溫說:讓我見一下俐珍

 

道賢回到家後,頭痛。回想俐溫的話

也想到世奇的話 無法承受的過去

會因為俐珍的幫助而想起來嗎

 

吳俐珍接到度賢的電話,要去找度賢

結果看到俐溫

俐溫和俐珍的表情都好好笑

結果俐珍要跑走

俐溫把她抓住  生氣俐珍隱瞞家人

俐溫要俐珍立刻搬出來 

俐珍說:哥哥說過最好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

俐溫應該對俐珍又氣又沒輒

 

 

俐溫一想到俐珍和度賢的認識

造成偶遇 是我第一個失誤 回想機場的畫面

把偶然變成因緣 是我第二個失誤  回想在他們家兩人第一次見面的畫面

把因緣變成姻緣 就是我第三個失誤 回想自己的話語給了俐珍勇氣

最大關鍵 是讓妳離去 是我最大的失誤

 

(其實沒有吳俐溫,他們還是會遇見的呀

是世奇找到俐珍的)

 

度賢難受的躺在床上 腦海中出現小時候的畫面

俐珍的話語在旁邊鼓勵 

不要走,陪我一起玩。

車君想起什麼了嗎?

 

吳媽拿起相片來看

並說:我領養書妍的孩子 是做錯了嗎?

俐溫只是俐珍很好的哥哥

 

世奇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床上 很憤怒

世奇說:你為什麼在這裡 為什麼在車度賢的房間裡 為什麼?

 

慘了,今天(第十集)的劇情會很爆炸吧!!

第十集,世奇講了一句又悲傷又憤怒的話:你希望申世奇消失吧!?

 

 

身世猜猜樂,俐珍是書妍的女兒?

俐溫才是車家的小孩?

度賢應該是媽嗎跟別人生的小孩

是車爸答應度賢媽會好好照顧他們吧

所以度賢媽希望車爸永遠不要醒來

擔心車爸醒來之後 會去找書妍的小孩 真正的車家繼承人?

其實對我而言誰是車家的小孩不是很重要,

還是看世奇比較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