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起精神又去健身房報到
一如往常先踩滑步機在再重量核心訓練
今天一樣邊看奇皇后一邊才滑步機
自己看電視邊踩踏感覺好像滿輕鬆的
時間也過很快不知不覺一個鐘頭過去了
就在這個時候健身房的大哥看不下去了
來到旁邊,跟我講話。
他說你這樣子瘦身成效不佳,因為強度不夠。
我心想可是不是時間長能夠做下去比較重要嗎?
但是我並沒有反駁他,因為他講的也有道理。
所以我有跟他說我是會慢快的調整
大哥就說妳不想每個月瘦三到四公斤為目標嗎?
我就說一到兩公斤就可以了
【我要的是瘦下來后長久的維持,而不是短暫的曇花一現呀!】
後來我在去做重力訓練
也許大哥講的話我聽進去了
今天真的有發現做的項目【訓練腹部,大腿】不太容易流汗而且不覺得吃力
過不久,香大姐過來了,
她說看你有報名減重比賽,所以呢再多教你核心訓練,然後問你有做過這個機械輔助仰臥起坐嗎?
香大姐先示範給我看 然後我依樣畫葫蘆跟著一起做。但是做了十下我就知道不行了。
再來,她教我深蹲,用抗力球放在牆壁上 身體靠在抗力球,當身體垂直往下蹲,停一兩秒再起身。
香大姐她有注意我的姿勢對不隊,他邊教我邊幫我矯正正確的姿勢。
大概也做了十下吧,大腿有夠酸,
香大姐跟我說【有決心就不要怕累】
她立刻又拿起好重到啞鈴,示範側腰下壓動作
教我雙邊下各做15下,可以做3組,
這個運動還ok,又可以消除側腰贅肉。
我本來拿兩公斤的啞鈴,大姐說這可能還不夠,於是做到第三組時,我就換了5公斤,重量也還好。
兩項下次來之後,她要我繼續做接著我要做的大腿內側的核心訓練。
經過前兩次地震撼教育
今天真的有感覺到輕鬆多了,
我也加了重量從10公斤進階到15公斤了,甚至今天也挑戰20公斤,也可以囉!
後來做了舒服的伸展操伸展運動,簡單的沐浴,喝了一杯蛋白質營養品,
下次繼續來挑戰吧

心得:
確實今天的核心訓練比較有變化,
所以現在晚上快接近11點,
整個人真的只有四個字形容:疲憊不堪
相較於星期三今天真的累多了
星期三的主要都在滑步機踩快兩個小時
今天的主力就是在後面的重力訓練大概花了45 0分鐘
香大姐教導我很多,真的十分感激他
而且有一些核心的動作時可以帶著走的
也就是說當我沒有去健身房的時候
我就是可以自己在家裡練習的
我也一定要挑戰高難度的深蹲
還有邊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來作啞鈴側腰的動作
另外他還叫我側邊踢大腿的動作
他跟我說要踢高一點,接近九十度
真的踢幾下沒什麼感覺
當連續15下就很有感了
一樣時可以做三組
像這種不需要器具的可以帶著走的
就是可以在家裡多多練習喔!
希望辛苦是有代價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