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舞台給他!
他就會更有自信!】

【好奇心,持續的學習,
不要為了考試讀書,
成績是讀書的附加價值,
而非唯一目標。】
對自己,對下一代如是期許。

妃,本學期對學生的評分,
多了課堂表現,讓學生透過觀察,閱讀,發表 ,展現自己的看法,激盪更多的創意!
如何讓升學考試,教材及補充讀物,學生的潛能與興趣,更緊密的結合,
是我思考的方向,和不斷反思,實踐的目標!

 

 

 2,25隨筆

 

[你們班導還沒放棄你們呀~]

學校的老師不能選擇學生

就好像學生不能選擇老師一樣

站在同事的立場,對於科任老師的作法,不好說三道四

但是,我仍然相信我的用心,學生可以感受得到的

我依舊相信,只要考前好好努力,每個學生都是有機會可以表現更佳的。

當然也會遇到扶不起的阿斗,但那畢竟是少數

有些學生只是對於現諫段的課業不感興趣,不代表一輩子就會如此

好品格、會做人做事,比起成績、比起名校更重要~

希望這只是誤傳的一句話,我寫出來了,也就不會放在心上,

也希望班上的孩子可以爭氣一點,好好的表現、努力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