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過[了解]再分手,總比好過,妳愛的人,從來都不懂妳要的是什麼?

以下分述因不了解而分手、因了解而分手
1.因不了解而分手
我想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有愛、如果想要付出真心
那麼就會想要了解對方
但是
為何妳始終不了解他、他始終不了解妳
因為你們要的東西不同
因為你很少站在他的立場想他要什麼
還有最根本的就是你們默契不夠
這樣的關係,早點結束,成全對方去追求他的幸褔、你的幸福

愛過總比沒愛過好
至少妳懂了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不會再自作多情、
不會再不切實際

因為真正懂得愛的人
是會先去付出的人
想想看妳為他做了什麼
而不是他為了妳做了什麼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愛過就不要計較是是非非

既然有那麼多不了解
有那麼多跨越不過來的落差與心理期待
這就不是你要的愛情了

除非妳自己改變
不然
對方永遠就是那樣
要對方改變
也不是你的力量就能改變的

好像愛一個人也是如此
好像不是因為他有多優秀妳就會愛上他
也不是因為他對妳對好  妳就會愛上他

愛情是帶點吸引力、帶點義無反顧、帶點傻氣與無怨無悔

2.因了解而分手

嚴格說起來[因不了解而分手]也可以算是[因了解而分手]
理由:因為了解到對方對我的[不了解]或者我對對方的[不了解],所以決定分手

令人惋惜的是你很了解他,他卻要跟妳分手
這比他了解妳,妳要跟他分手,還教人扼腕!!

為何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要去了解一個人,妳知道妳要花多少心力和時間嗎??
有時候他都未必那樣了解自己,妳卻比他還了解自己,
這不是愛他勝過愛自己嗎??
所以妳跟他分手了
妳會悵然若失、妳會覺得妳的生命的一部分不見了、心被掏空了。
然而如果只是單向的愛,即使還再一起,妳也會走得很可憐,
因為妳了解他,所以妳要包容他,
因為妳了解他,所以妳能理解他對妳所做出的一切,不論他有沒有傷害妳。
這樣的愛,好累好辛苦。
所以這樣的分手,如果他不是那樣愛妳,或許不值得傷心吧!!

而一個很了解妳的人,妳還是想要跟他分手,
我想理由肯定一定是大過於[了解]
畢竟讓懂妳的人愛妳是最幸福不過了


我喜歡的愛情是成熟型的愛情
懂得自己要什麼、也知道對方能為妳做什麼、感謝他的付出
懂得自己的生活要怎麼安排,懂得要怎樣去包容對方、怎樣去寵愛對方
此外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妳還得為很多人去做很多事呢
化小愛為大愛~哈~

如果妳很愛他、他又很了解妳。
請一定要在一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