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了,2017年上半年快要結束了

回顧今年上半年看的韓劇中

幾部喜歡的:鬼怪、被告人、悄悄話、芝加哥打字機、焦急羅曼史,花郎、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科長

去年的片子,今年才看的:購物王路易、通往機場的路,上流社會(愛情)

前幾年的片子,今年才看的:oh,我的鬼神君、

這兩年看的神劇(非常主觀):

信號Good wife芝加哥打字機

這三部讓我很著迷,劇本、導演、演員,都讓我十分敬佩喜歡

其實鬼怪,我也很愛,但是對於重複太多的畫面,還有後面劇情的貌似鬼打牆讓我不耐

芝加哥打字機,雖然在韓國收視率不佳,負評也很多,但是不改我對她的喜愛

也不會想要棄劇

劉亞仁的好演技、和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全劇的氛圍',讓我喜歡

愛情、友情穿越了前世今生

前世,革命同志的犧牲才換取解放後的自由

申律  無法轉世,被困在打字機中的幽靈,

成雪,飽受前世困擾的女孩,被母親拋棄

韓世宙:才華出眾的小說家,曾被信任的恩師背叛,對人不容易信任

如果喜歡這齣戲。不會覺得拖戲,會想要細細品味搭配好聽的ost  satellife  

看到第九集,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對於前世的事情 也比較容易連貫 前因後果

目前我看到14集了 捨不得結束  錢事的結局 超集虐的

但是我喜歡韓世宙的解讀:

前世沒能守住的,這世要守住

這輩子是我們的免罪(赦罪)、機會

 

未完

download (3).jpg

download (4).jpg

download.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打字機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