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和你被我快轉(棄劇)後,我想到原本想要看的三檔同時上演的水木劇

download (1).jpg

嫉妒的化身(中間一度不耐,是看孔曉振和曹政奭的好演技,有一搭沒一搭看,日後有空檔會再撿回來)

通往機場的路(很有質感的韓劇,對話也令人深省,人生是否還有另外的可能?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

本來我最不看好 購物王路易  

但是這幾天 帶給我歡樂的就是它 

人真得不能太鐵齒啊

從頭到尾非常喜劇

是令人在工作繁忙之餘可以輕鬆看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物王路易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