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_My_Ghostess_poster.jpg

因為對女主角不太認識

所以這一部超好看的韓劇

竟然到現在才撿回來

還好有看到

男女主角演技真得太好了,口條都很好,肢體語言也很豐富

好看的程度跟鬼怪不相上下(對我而言)

然後就跌入坑底 深深地

劇情緊湊(15,16集相對比較緩慢)

曹演員把傲嬌闡釋得太強了

三天內看完後,捨不得點開其他韓劇,開始蕊其中我喜歡集數

反覆看

朴寶英一人分飾羅鳳仙/順愛,都演得很好,放得開,

朴寶英清秀的臉龐,甜美的笑容,憂傷的神情都很吸引人

其他演員 扮演妹妹、妹夫、媽媽、道姑的演員,也都是上乘演技

順愛的父親也是演技很棒的演員,看到順愛和父親的片段,我會不自覺流淚

 

廚房的四位帥哥 也很搞笑 特別是藍帶俊很養眼,哈

我真是看得又是笑又是哭,邊看邊思考 死亡是什麼

順愛失去記憶,慢慢找回記憶的同時,她有感而發

為什麼熟悉的人事物都在,但是這裡已經沒有她了

(這句話特別觸動我,本來我不是很喜歡女鬼這條線,

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有同理同情心

隨著她的死因揭密,我也很關注)

她很好奇自己是怎麼死的?

她死於惡意的意外,對以家人為優先的順愛

她覺得很冤屈

順愛附身在奉仙身上 一舉三得

可以完成自己生前想要做的事情

可以幫助宣宇為妹妹找出肇事逃逸的人

可以幫助奉仙更勇敢一點

順愛告訴奉仙

活著的時候,好好的愛人,愛自己,也愛別人

最後一集雖然是 老梗 女主角要追求成長 所以要暫時跟男主角分離

也等於是奉仙做到了順愛叮囑她的

先愛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再愛別人,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我跟妳是平等的,相互需要

順愛和奉仙的姊妹情誼也好動人

OH我的鬼神君近期看過最溫暖的韓劇了

遲了兩年,但,沒錯過,真好

 

 

 

題外話 BEN的聲音,辨識度好高

鬼神君中的 OST  stay

聲音好熟

馬上想到 又吳海英 ost  的 Ben(벤) - 像夢一般(꿈처럼)

BEN好適合演繹酸甜苦辣的戀愛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鬼神君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