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戲 我覺得 可以演成小品劇 六集可以演完

download (2).jpg

我目前看到了第六集然參考了網路上的網友意見

介於 棄劇和堅持 之間

該演得好像都演了

我覺得前四集演得不錯

把夫妻的個人心情演繹的很傳神

女主角 對婚姻想要投入,也有所期待

男主角卻比較別有居心()不過他是為了救自己也就女主角

堅持我看下去的原因會是南女主角很有火花

(第四集超甜,噴發少女心)

images (1).jpg

.接下來的集數,就匆匆看過

裡面的人物,話都不直接講,都是在等待對方告訴我

大叔認為她可以解決

看完最主要的三個感想

1.每個人內心都有不想呈現的一面

2.現在做的決定會影響未來

3.能看到未來是幸福的嗎?

 

 

 

 

 

 

 

 

 

李帝勳 演 信號 ,演得很用力, 可以感受他對命案、對哥哥案子的投入

申敏兒 演技自然,再加上本部 拍得如畫 一般 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天和你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