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把我從金科長的坑底拉出來

download.jpg

被告人 池城主演

搭檔的嚴基俊 ,看兩位演技派男主角飆戲 好過癮呀

題材演 含冤入獄、越獄、平反、將壞人繩之以法

雖然bug多多,但整體瑕不掩瑜

尤其搭配的OST很好聽,可以振奮人心

即使戲落幕了,我還是有在聽,回味劇情

本句我會看的原因:主角群我都很喜歡

少時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俞利啦

正宇的太太、善浩的太太也都是美人兒,賞心悅目

最大的原因還是湖瞳王子池城主演

images.jpg

劇情三大看點

一、正宇和敏浩的對峙很精彩,

正宇永不妥協,為了社會的公平正義,即使遭受到不平之冤,仍舊不放棄,仍相信社會沒放棄我們

敏浩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壞到徹底、行為過於變態殘忍(家庭教育真是太重要了)

二、獄友之間的相親相愛、典獄長很滑稽

三、劇情的巧妙安排,例如:小舅子秀太在監獄工作,聖圭和夏燕的相處

本劇美中不足:夏燕在外流落多時,怎能美美現身、真正兇刀的安排說服力不足、

敏(善)浩和兒子相處過於平面,不夠深刻

律師在法庭上的功能不強(反倒是生活上、逃獄時注意良多)

還有OST太少啦~~~~~~

金科長相似之處:貪官汙吏(警檢來亂來)、官商勾結、

 

 

期待池城(地晟)的下一部戲 

然後,劇海茫茫,接下來要看哪一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告人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