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22開始看很燒腦的韓劇W

前面七集看完,覺得很疲倦,感覺好像可以看完一樣

等到看完第八集,又再一次覺得可以結束了

第九集,感覺很像第二部,姜哲沒有了和妍珠相遇的記憶

在昨天看完第九集的時候,我很不喜歡無臉男殺手的設定

不喜歡他來無影去無蹤的恐怖設定,

不太能接受,因為臉男在妍珠的世界死了三個人。

更令人驚悚的是作家的臉不見了,真的超級無言加噁心的畫面呀

下載 (3).jpg

 

但是

昨晚睡前,我突然˙想起這一齣就是設兩個世界

一個世界是漫畫中,姜哲的世界

另一個世界是吳妍珠的世界

而我們觀眾,是屬於現實世界,不是那兩個世界的呀

所以當無臉男、姜哲、無臉男可以任意穿梭那兩個世界,並不會來到我們現實的生活世界

假設有很多世界的話,當然這是我自己的解讀。不這樣解讀,我真得想到無臉男隨時會出現在身邊。就覺得太恐怖啦~~~!

 

從這齣戲中

我去思索背後的意義

到底我們的人生由誰做主?又當我門參與了別人的人生,我們又要為別人如何負責?

 

十月分初,預計看 雲畫的月光

Love_In_the_Moonlight.jpg

十月底,步步驚心 麗

82885-449308.jpg

十一月初,嫉妒的化身

Jealously_Incarnate (1).jpg

十一月底,通往機場的路

On_The_Way_To_Airport.jpg

十二月,藍色海洋的傳說、(期待很深)

2017年1月 師任堂 (感覺會很好看)

因為不喜歡追ON檔劇,所以都是等到快完結篇的時候,開始看唷

 

今年8月底看完doctors,很喜歡智慧CP

下載 (1).jpg

九月中看完good wife 越看越甜,喜歡女主角活出自我,有自己的堅持。期待第二季

下載 (6).jpg

 

很幸福的看聚時光,9月也看了日據【房仲女王】很精彩,女主角很美麗、獨立,解決事情明快又有人情味,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