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純的揪團,
讓我能重溫學生時代的夢。
想念的師長都在眼前,
好像接往了時光隧道,
交錯了過去的課堂回憶,
也親炙了恩師們的神采依舊。

img1430038277273  

固然古色宏偉的鐘樓令人流連,
那曾經的傳道授業解惑,
那曾經的嘻笑調皮蹺課爬坡,
日復日的上課下課才是更令人對此地念念不忘的主因。

特別是從承慧老師一看到我,就游晴妃的很順口叫出來,

好像我昨天才在她的課堂上出現過。記憶中呼喚承慧老師提及出來的我,

令我感動莫名。老師竟然對我昔日的話語,姿態,如此深刻的重現描摹,

神奇的催眠似的十多年前的場景就真的在眼前重現,內心超級激動。也謝謝老師一直記得我。

在我的回憶中,少不了曾經一起走過的身影和笑容,

昨日知道了以前熟識的學姐已經不在人世,令人不勝唏噓,感慨生命無常之餘,

更加努力的愛我所愛,珍惜所有。

回到大學校園,尋找18-22歲的我,告訴18-22歲的我,那四年儘管茫然,膽怯,

但是也有很開心很幸福的時候,謝謝那四年的我以及一起經歷的人兒,

沒有那四年的形塑,就沒有現在的快樂的我。

 

喜歡中文人的低斂氣質, 
也喜歡清華學風的奔放自由!!
歲月(時間),真是奇妙的魔術師呀!
但願2031年,
親愛的同學們可以共聚一堂,
一起半百紳士熟女話當年。

MYXJ_20150412145317_fast  

慶幸自己身邊總有幾個知心的姐妹好友,可以暢談東西南北,分享生活、生命。

尤其是交情越久的老友,越能在彼此的話語中,找到那個熟悉的自己。

回憶的魅力,在於重讀別人記憶的自己,那個連自己都遺忘,忽略的自己。

我們身上有太多烙印彼此美麗與不堪,堅強與怯懦,堅定與迷惑的記憶寶盒了,

層層疊疊支架起我們堅毅的卅六芳齡,豐翼我們永保青春的活潑奔放心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華中文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