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打網誌,向來不是很積極,只是這一次我會事發後隔天打,ㄧ來抒發、二來是不吐不快)

話說,這些年,凡是去台中住宿,我必選昭盛52為住宿的第一選擇

但是,就在前兩天,真的讓我下定決心,短期內不想再去光顧了

原因是1.客服的應對   2.房內蚊蟲多,灰塵也多,又有霉味  3.浴室很不好用

話說星期六下午和姐妹淘要在台中開心聚會

因為我住的地方太遠了,當天往返台中太辛苦

所以我們全家就乾脆一起在台中過夜

於是,確認了星期六大家都如期出席,我就立馬訂飯店

可能訂房時間太接近了,所以以往常訂的四人房已經沒了

所以我用電話訂房,客服說可以雙人房加床的方式

我覺得一家三口很OK,便同意了,也要了我的信用卡卡號

另外,我又問,如果訂房是我的名字,先生跟小孩下午可以先入住嗎?

客服說:可以

我又問:那信用卡在我身上,不用當場再付錢吧

客服回答:沒關係

(很希望有電話錄音,還原當時的情形)

住宿當天,先生跟小孩去入住時,客服說要先結清。

先生打電話來給我,我當下有點傻眼,不過先生已經當場先付清了

我想也算是小事

當晚,我們逛完逢甲,回到飯店,看電視,吃宵夜

到飯店一樓。(改裝過後,櫃台是比較靠裡面的位置,我詢問櫃台服務人員以前住宿都會給飲料券,現在還有嗎?)

服務人員先是支吾其詞,後來又講一串我聽不懂的話,後來有猜到她講的意思,她說會客中心有有ㄧ些飲料

然後,我又問那會客中心在哪?她就說{那邊}

我又問再哪?她這一次沒有理我,直接沒回應。

於是我放棄再交談下去,自己去找。

其實會客中心就在櫃台的斜前方,只是我不懂原來櫃台的接待人員,

可以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穩坐不動,說個「那邊」

她可能直覺反應不就在電梯旁嗎?幹嘛還要一直問。

這、都、沒、關、係!!!!!!!

入房之後,因為是雙人房,我有預期到本來就會比較小,但是卻沒有料到地毯踩起來有點髒、衣櫃裡是灰塵、

放咖啡包、茶杯的地方也是一層厚厚的灰塵。電視底下的置物架也是灰塵,

床頭燈,壞掉一邊,感應接觸不良,床頭龜面上還是灰塵

(先聲明,我以往來住這間飯店至少五次以上,唯有這一次令我整個傻眼!!!!!)

其次又察覺到,浴室的燈光很暗,尤其淋浴間,拉簾一拉,根本昏暗

而且淋浴間的水,很容易灑到外面,

也就是一推開浴室的門,就容易踩到濕濕的地板

很擔心滑倒

(果然,當大家洗完澡後,女兒進來浴室時真的滑倒了,還好沒有受傷。)

再者,浴缸很小,貌似很久沒有人使用,也沒有很乾淨,摸上去都是灰塵。

20150322_085217  

再來,洗臉台,很矮很矮,很不好用。刷牙、洗臉很不方便。

20150322_085211  

(我女兒身高接近150公分,請注意看洗臉台有多低!!)

 

我不清楚是真的沒有房間了吧,不然怎麼會給那麼差的房型給房客

由於要入睡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才發現枕頭有霉味,

被子也很小一條,兩個人蓋,會有一個人蓋不到全部

是把單人床的床被拿給我們了嗎?

想說當天也不冷,就算了,只是睡到半夜,真的有寒意,也不想去打擾客服

只能自認倒楣

四點多吧,我醒了,原因是我跟女兒被蚊蟲還是跳蚤咬的奇癢無比

朦朧間,擦上藥膏。我被叮了至少三個包包,女兒的沒細算,她一直哀嚎腳底很癢

隔天,去外面吃完早餐回飯店,洗完頭髮,我們退房了

並且決定,短期,不再來了,(只有退房的時候,拍了兩張照片,

先生還說:不美好的經驗幹嘛要留畫面)

(>﹏<)

(即便:單人長沙發很舒服,昭盛52一直是我喜歡的飯店)

幸好姐妹見面會很開心,沒有讓我太掃興。

 

arrow
arrow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