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殺了我,治癒我】,終於見面了
從最初的演員選角,就頻傳換角,
我就在想挑戰七種人格,應該只有
大蘇,張赫,玄彬和池城可以駕馭吧!
果然,池城中了耶!
還買一送一 搭配 秘密的情侶檔 黃靜茵

0000060739.jpg  
絕對鎖定!
第一,二集 節奏明快
把主角車道賢的身世背景,受創的童年,繼承人的身分交代了。

也出現了同齡28歲的申世奇(好殺的眼線XDD),
黃靜茵,似乎演的有點過頭,第三集再觀察觀察。

目前池城層次分明的的呈主人格車道賢及申世奇。

下一集第3個人格中年大叔佩里朴提著炸彈也要登場了,

接下來還有安瑤拉、安約瑟雙生兄妹、NANA、Mr.X。

期待池城精湛的演出

也心疼演員們拍戲都拍得好累

 

 

 


1/21開始,又有另ㄧ同時段,強敵玄彬的
『海德、哲基爾與我』上檔,好忙呀!

1/12補記 好難熬的週一,

還有三天 追on檔戲好苦哦!

還好可以複習秘密

不得不說 其實臺灣東森播出的翻譯和配音不錯

同時段 還有緯來的沒關係是愛情啊! 八大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兩部配音翻譯都不錯

太幸福了,三檔都好愛。

我姐問我這三檔 優先推薦哪一檔

我說 要看辛辣 看秘密

要看虐戀 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想要療癒 看沒關係是愛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常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